当前位置:

SNH48小分队7SENSES举办答谢会 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2 11: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7SENSES

  4月30日,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成员赵粤、孔肖吟、戴萌、许杨玉琢、许佳琪、陈琳、张语格携同名出道EP《第七感7SENSES》空降上海举办专场唱片答谢握手会。当天气温高达30摄氏度,粉丝们顶着烈日排队四五个小时观看演出,并与偶像握手、合影。

  活动现场,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成员热情演绎《Girl Crush》、《Bee with you》两首动感十足的歌曲。活动当天恰逢成员赵粤生日,粉丝后援会还精心准备了蛋糕。贴心的举动让赵粤激动的差点落泪,并哽咽发言感谢粉丝:“谢谢你们!有你们在,我真的很幸福!”同时,小分队成员也献上飞吻,并祝福赵粤生日快乐,有爱的互动让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而在握手会环节中,粉丝们则有序的排队和偶像近距离握手互动,像朋友一样亲切聊天,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并与偶像亲密合影。当被问及与偶像握手是怎样的感觉时,粉丝们干净利落的回复:“满足!”握手会结束后,粉丝们仍旧不肯散去,聚在一起兴奋的讨论,拍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