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感》曝阵容海报 王子璇魏天浩强势加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2 16: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著名导演阮惟新执导、郭博雅编剧的都市悬疑推理剧《超感》近日在深圳开机。今日首度曝光了全阵容海报,海报中,新生代演员王子璇和魏天浩两人展现出了俏皮灵动、认真自信的不同面貌。

  电视剧《超感》此次曝光的海报左侧白昼右侧暗夜,明暗色调交替仿佛预示着诡异复杂的探寻真相之路,王子璇饰演的阿紫虽然戴着大框眼镜,但仍旧无法掩饰她眼神中的灵动光芒,深色却颇为讲究的服装搭配,让她在青春靓丽的同时又多了一丝沉稳气质,拿在手中的电脑则让她隐藏的计算机高手身份呼之欲出……魏天浩饰演的柯佳明一身警察制服俊朗帅气,微蹙的眉头和严肃的目光令满满的紧张感溢出屏幕,聆听耳麦的他神情专注不放过任何一条线索。

  剧中,王子璇饰演的阿紫和魏天浩饰演的柯佳明作为整部剧的气氛调节者之余,也从未忘记过自己肩上的使命,无论是作为古静(焦俊艳饰)闺蜜的阿紫,还是作为唐一修(魏大勋饰)好兄弟的柯佳明,都在办理案件的过程中展现出了他们超凡的实力。阿紫青春靓丽的外形,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正直幽默的外向性格总是为人带来满满的正能量;柯佳明俊朗帅气之余幽默随性,对朋友亲和对工作负责的他总是会让人在紧绷的情绪中感受到放松。

  据悉,《超感》自正式开机以来,便因为新颖的题材和超高颜值的主演团队而备受关注,该剧预计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IT少女”阿紫和“隐藏的技术帝”柯佳明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粉丝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