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茜《来吧冠军2》 秀一字马震慑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2 17: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日,《来吧!冠军》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宋茜同何炅、贾乃亮以及奥运冠军们一同亮相。一身运动装扮的宋茜,轻松上阵,在现场与邹市明、赵帅等奥运冠军同场过招,秀一字马,帅气迎接挑战。

  《来吧!冠军2》是一档充满挑战的竞技类真人秀,何炅任仲裁,宋茜与贾乃亮搭档组队,对抗奥运冠军,旨在传递体育精神。在发布会上,节目主办方曝光了三位常驻嘉宾的个人宣传片。不仅如此,宋茜与现场观众一起与奥运冠军同台竞技,大玩“座垫跳高”。作为节目的颜值担当,宋茜一言不合就放飞自我,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的比拼当中。面对奥运冠军的挑战,宋茜一字马帅气迎战,乖巧卖萌,刚柔并济,力挫奥运冠军,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对于节目中的诸多挑战,宋茜表示,自己在节目录制中有了很多的新的尝试,每一次完成挑战对于她来说都是一次里程碑。也正是在不断的挑战中,宋茜对体育精神有了新的理解,也会将这种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据了解,该节目将于五一后登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究竟宋茜与贾乃亮谁是坑队友,两人搭档何老师又将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