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实力PK小鲜肉 美拍音乐达人胖胖胖跻身快男百强成黑马

来源:东南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3 08: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过两个月的激烈对决,2017快乐男声百强出炉,涌现了一批颜值与实力兼具的音乐新秀。其中,南京唱区十强之一的 “胖胖胖”曹悦棋,被网友称为用实力PK“小鲜肉”的实力黑马选手。

  通过网络成名的“胖胖胖”曹悦棋,尽管貌不惊人,30岁的年纪在众多“小鲜肉”选手中也偏“高龄”。但凭借扎实的唱功、稳健的台风,曹悦棋用歌声中不可抗拒的力量,一路晋级,成功跻身2017快乐男声百强之列。

  曹悦棋美拍昵称“胖胖胖_胖”,最早因翻唱林俊杰的《当你》而走红,被不少粉丝亲切称为“翻版林俊杰”。

  曾经在国税局上过班、开过面包店,后又在夜店驻唱的他,最后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唱歌,并且是安安静静地唱歌。于是他开始在美拍这样的短视频社区平台,分享唱歌视频,走上了从网络红人向职业歌手进击的道路。

  自2015年入驻美拍开始,在美拍上更新音乐视频成为了曹悦棋生活中的重要部分。无论是旅途路上的由心而发,还是颇具感触的改编翻唱,或是与朋友的默契合唱,曹悦棋都用他低沉磁性又颇具辨识度的嗓音,演绎出属于自己的味道,让屏幕前每一个认真聆听的人,感受到一份特别的温暖与真实。

copytoqq

  “我准备了一千多首歌,你们想听哪一首?”在参加美拍原创音乐直播节目《大咖KTV》时,曹悦棋凭借卖力投入的演出,温情有趣的互动,吸引到逾3万美拍网友的在线共嗨,强势获赞超过200万次。

  《彩虹》、《好想你》、《告白气球》等热门曲目的演绎,《爱笑的眼睛》、《Always Online》等经典歌曲向偶像林俊杰致敬,还有英文快歌变身“唱跳歌手”开启“小电臀”,让美拍直播现场氛围持续高涨,粉丝直呼过瘾。

  在直播里,曹悦棋谈及自己与美拍的缘分,动容表示,美拍是自己的“娘家”、是人气的发源地,所有粉丝都是他的宝贵财富。

  也正是在粉丝们的极力支持下,曹悦棋参加了2017“快乐男声”,并表示希望能通过参加比赛,获得音乐公司、导演或制作人的赏识,走向更加宽广的舞台。对于面对“鲜肉”们的夹击,已在美拍树立了自己风格,并收获了众多支持的曹悦棋表示不担心,称自己的最大优势就是有亲和力,老少粉丝通吃,比小鲜肉更有市场。

copytoqq

  坚持在美拍分享音乐作品,通过直播与粉丝互动交流的曹悦棋,凭借实力的唱功与真心的投入,已在美拍收获了逾86.3万粉丝的关注。其单个视频播放量突破226万次,成为了公认的“实力歌手”。如今,美拍音乐达人“胖胖胖_胖”从网络视频走上选秀节目的的大荧幕,正向着更宽广的舞台努力前行。

copytoqq

  作为国内优质的短视频与直播社区,截止至2016年10月,美拍的视频观看量超过79亿,互动次数达到1.5亿次,超过10,000名网红、750位名人和1,000个公共组织选择通过美拍与其关注者和公众交流。

  除了“胖胖胖_胖”曹悦棋,还有 “沈虫虫”、“赵哲 ”、“秋陌”……这些有才华、拼实力、心怀梦想的音乐达人们,通过美拍记录生活、分享热爱,在美拍梦想起航。经过积淀,走向《快乐男声》、《明日之子》等节目舞台,完成逐梦之路。在视频社区美拍的海量优质用户,及强大个人宣发能力的助力下,相信每一颗怀揣梦想的心都不会被辜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