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4岁李连杰罕见现身 坦承:我有病,我很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3 09: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连杰

  “功夫皇帝”重出江湖!54岁的动作影星李连杰近年苦于被甲亢折磨,由于每分钟心跳数动辄破百,因此无法剧烈运动,演出作品锐减,除了出席慈善活动外,甚少公开露面,他曾经说:“甲状腺的问题,我很坦然的告诉了大家,我有病,我很痛,我在积极面对,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不过,为了武林纷争,他决定重出江湖,并自拍视频力挺武术家。

  事缘,于4月27日晚,被称“格斗狂人”的搏击选手徐晓冬在成都用了不到10秒就将太极大师魏雷打倒地。这条视频随即在网上疯传,震动武坛,更引发对太极拳乃至中国传统武术实战价值的探讨。而曾经成功塑造“太极张三丰”角色对太极有高深研究的李连杰亦忍不住拍片表态,支持太极再战徐晓冬、呼吁继续关注太极拳。

  遭重病折磨仍乐观

  李连杰

  去年年底,李连杰在合肥出席活动,来到现场的他看上去有些衰老,如今年过半百的他遭病魔折磨,满面褶皱皮肤松弛似高龄老人,戴帽子遮挡但仍露出鬓角的花白头发。李连杰乐观露笑,与领导握手寒暄。

  据悉,李连杰在2013年罹患甲状腺亢进,因服用药物导致身材发福、水肿,加上往年拍戏留下的脊椎旧伤,身体状况不如以前。李连杰在疾病的折磨下曾感慨“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而此次有网友在短片发现,病魔缠身的李连杰病情已有好转,身体明显比之前减磅,甲状腺亢进特征的“凸眼”亦已消失,炯炯有神、声如洪钟,他还在微博上传了探访武术界的照片,看来他已经成功压制魔缠在体内肆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