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儿的这个动作,竟让汪小菲高兴成了这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3 09: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汪小菲大S一家

  汪小菲对于女儿的疼爱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近日在接受访问时,谈到女儿最近做的让他最开心的事,他表示,“有一天我送她去托儿所,抱着她上车,她突然亲了我一下,然后凑到我耳边动动嘴,假装说悄悄话。我问她:你说什么呢?她说:爸爸我爱你。”

  而谈到大S生二胎的时候,汪小菲则称,为了防止女儿小玥儿早晨醒来第一时间找妈妈,他干脆每天睡在客厅,“提前把她拦下,跟她先玩一下,好让我老婆再多睡一会儿。”

  谈到女儿,他说女儿一笑他的天就晴了,而对于儿子,他表示因为汪希箖血型和大S一样,是冷静型的,性情安静,希望儿子成为有智慧的人,有正确价值观,做个好孩子,“男孩子最好还是做个好孩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