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贝克汉姆迎来42岁生日 小七V妈俏皮合影送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3 10: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日,贝克汉姆在这一天迎来了自己的42岁生日。家人们为贝克汉姆庆生,也分别以自己的方式送上祝福。维多利亚晒出与小七的可爱合影,并发出一段对贝克汉姆42岁的生日祝福:“Happy birthday daddy! From your two favorite girls!! We love u so,so much x X kisses from mummy and Harper x”。维多利亚说这是来自奶爸最爱的两个女孩的祝福,但有网友却调侃:怎么都感觉这是小七和V妈在秀恩爱呢?

[NextPage]

  罗密欧深情地抱着爸爸贝克汉姆。

[NextPage]

  囧爷科鲁兹笑的比爸爸还灿烂。

[NextPage]

  贝克汉姆晒出儿女为其庆生的照片,并发文表示收获了很多对爸爸的爱,也不忘指出,照片出自爱妻维多利亚之手。网友留言:“奶爸最幸福 ”、“儿子的脸裁掉一半没关系,女儿的一定要露出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