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OKON“滚石电音”首次5组艺人集合开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3 10: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滚石电音ROKON现场

  滚石唱片,孕育无数经典华语流行乐,在经过不同音乐世代的交替之下,如今宣告正式成立全新电子音乐品牌——ROKON滚石电音,计划签约顶尖华人电音创作艺人,举办大型演出派对,带动新一波青年世代次文化。

  4月30日在台北Legacy 虾米音乐与ROKON「滚石电音」联手举办的电音大趴MXTRWAVE,世外桃源、邱比、妮可酱、女孩与机器人、OVDS五组艺人首次在歌迷面前震撼亮相,现场观众非常踊跃,近千位乐迷一起享受这特别的电子音乐派对,五组艺人与现场歌迷的互动也颇为多样,邱比在演出前须静坐、禁语三十分钟,不能发出半点声音;而世外桃源则是希望歌迷能够吶喊,跟着音乐不同的节奏一起用力跳起来;女孩与机器人则是创作比较温柔浪漫的电子音乐,希望歌迷能够全身放松,掉入创作的电子音乐世界。五组艺人为现场歌迷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电音派对,而此次活动也由优酷音乐与来疯独家官方全程直播,将现场盛况传播到各个角落,打造万民电音趴。

  率先登场的世外桃源,主唱阎韦伶,从小在西班牙长大,因为对音乐热爱来到台湾寻找机会,魅惑的嗓音让人印象深刻,很快会掉入她所建构的“世外桃源”里;接着上台的邱比,曾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三季,获得两岸关注,曾经为程璧、吴莫愁等制作歌曲。邱比演出时,台下观众不再交谈,屏神于他的一举一动,透过他创作的情歌,现场的歌迷在炙热的情境中提取平静,从执着到逐渐减少对生命的控制。

  被誉为人气电音女子团的妮可酱接着掀起高潮,她们歌曲风格多为女性细腻的视角,唱出她们对于情感的观察,这次的演出当中特别邀请他们心中的“星爸林哲仪老师”,林哲仪为台湾知名DJ,同时也是ROKON滚石电音的创办人之一,今天能够与妮可酱同台也预告将带领其他五组团体开启亚洲电音的时代。

  连续两届获得电音最佳专辑的女孩与机器人此次演出将真实乐器萨克斯风与电子效果器交互混搭配合Riin的美丽肢体与歌声,让该团增添不少话题。压轴艺人为OVDS,团员由6男所组成,双主唱编制的六人电子乐团,音乐以 Bass Music 为基调有着丰富的演唱经历,曾经在日本富士电视台亚洲音乐大赛中获冠军,并曾与日本流行天后幸田来未跨国合作歌曲,现场有专程自日本飞来的歌迷力挺,随着电子重拍的强劲能量带领观众进入绚丽靡幻的空间世界却又不失摇滚歌曲的内心感动,音乐具有独特性及前卫性,十足重量级演出。

  ROKON滚石电音也将在今年年底为五组艺人分别打造全新创作音乐问世,届时将透过ROKON滚石电音专业操刀,让亚洲电音成为领先潮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