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天浩《小妖》热拍 变身乐队鼓手大玩摇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3 10: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天浩变身乐队鼓手

  由译林影业、乐漾影视联合出品,曲江涛执导,甘薇监制,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米咪、周兴哲、魏天浩主演的网剧《小妖的金色城堡》正在重庆热拍。魏天浩在剧中饰演的怪兽是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酒吧老板,家境殷实的他成熟有担当,为了乐队能够支撑下去,独立经营着惨淡的生意,面对重重困难他也不曾将自己心中的梦想放下过,是一个十分有人格魅力的少年。

  近日,该剧曝光了魏天浩的一组剧照,在酒吧中,化身鼓手的他黑白色调的服装搭配清爽简单,似笑非笑的神情带着些许大男孩的调皮;在白色夹杂着大面积黑色涂鸦的背景中,他的目光深邃悠远,一身剪裁有致的黑衣摇滚范十足;在夜幕蔷薇下,他精致的面庞则少了些青涩,多了些沉稳与神秘;在暖色的光线下,他的棱角分明的侧脸仿佛都带着温柔的光芒,纷杂的背景中更显沉静……

  据悉,《小妖的金色城堡》将于今年暑期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