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紫《龙珠》演绎反套路卧底 拍摄过程直面恐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3 10: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紫

  昨日,古装浪漫传奇电视剧《龙珠传奇》在横店举办定档发布会,杨紫身穿天蓝色上衣搭配白色立体西装裤亮相,妆容精致,小露香肩,造型可爱俏皮又不失性感,吸睛无数。在发布会现场,杨紫展现“北京小妞”式耿直提到剧中男主角几乎都爱她,还分享了在拍摄《龙珠》时要强忍高温演戏和吊威亚的“恐高”之痛,使得大家更期待杨紫在剧中的表现。

  杨紫演绎最“反套路”卧底本色出演“李易欢”

  电视剧《龙珠传奇》讲述了明朝最后一个公主李易欢与少年康熙从欢喜冤家到两心相许,再到不得不反目为仇,而最终放弃了复仇和康熙约定相忘于世、相记于心的故事。杨紫饰演的李易欢既是古灵精怪,俏皮可爱的“前朝公主”,也是为了复仇大业而潜进皇宫的“明珠谷卧底”,但是她这个卧底走的却都是反套路。杨紫表示在剧中李易欢跟其他身经百战的明珠谷卧底相比,她除了轻功出色之外,没有任何技能,反而是一个要吃遍天下美食,穿遍天下美衣,一心想做“康熙”老大的卧底,这样的反套路李易欢跟外面那些技能满分、冷漠孤寂的卧底就是不一样。

  杨紫表示“李易欢”是一个真实、善良,本性很单纯没有什么心机的女孩,跟自己很像,都是耿直,活泼,大大咧咧的,跟“高冷”的人设相比,李易欢这个角色跟自己更贴切。

  杨紫再演“小吃货” 拍摄过程勇战恐高

  发布会当晚,杨紫展现出“北京小妞”式耿直,自曝全组男演员几乎全部都爱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李易欢,虽然李易欢被几位男主角深爱,还天天为她“打架”,但她只钟情于“富二代”小皇帝康熙。在剧中杨紫除了拥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光环之外,依然是个“小吃货”,她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演的每个角色都在一直吃。虽然在剧中不停吃,但是在生活中她一直努力坚持“管住嘴,迈开腿”的瘦身原则,身体力行,期待自己能一直瘦下去。

  《龙珠传奇》是杨紫出演的第一部清宫剧,拍摄过程中除了要克服炎热的高温外,还要吊威亚拍武戏,对于恐高的她来说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为了能保证完美的拍摄效果,杨紫坚持亲身吊威亚完成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