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作歌手方雨晨亮相《in雄联盟》《五阿哥》勾起经典回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3 11: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华语唱作型歌手方雨晨亮相国内首档线上新歌打榜音乐直播节目《in雄联盟》,与李玉刚、冯建宇等实力歌手同台飙歌,当晚方雨晨现场献上一曲原创中国风歌曲《五阿哥》,引得场外粉丝纷纷怒刷礼物支持,而神秘嘉宾“小燕子”的意外出现,更是勾起无数人对经典剧《还珠格格》的回忆。
  古风王子打榜原创歌曲 神秘嘉宾惊喜助阵在这档主打“真唱”的节目中,酷狗直播签约原创歌手方雨晨,作为中国音乐新生力量获邀参与,这位酷爱中国风的“古风王子”献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五阿哥》,中国风元素和R&B流行曲的完美融合,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现场谈及这首歌曲的灵感源泉,包揽歌曲词曲创作的方雨晨表示,缘于一直很欣赏五阿哥和小燕子之间单纯真挚的爱情,被五阿哥为爱人放弃一切的情感所折服,这份爱情观和自己很像。面对这位“要爱人不要江山”的小偶像,迷妹们瞬间将屏幕刷爆。当晚作为方雨晨的神秘嘉宾,同属酷狗直播签约歌手的恩宠身着古装化身“小燕子”,惊喜献身为方雨晨拉票,两人的同框也瞬间勾起一众观众对经典剧《还珠格格》的回忆,场面温馨感动。
  不做“周杰伦” 我是方雨晨提及方雨晨,想必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他的直播。因外表酷似周杰伦,方雨晨在酷狗直播上迅速吸引了数万粉丝的拥趸。但对于外表方雨晨也有自己的想法“因为周杰伦自己可能更快被大家熟知,但我就是我,我是方雨晨”,为此方雨晨一路坚持着自己原创音乐人的梦想。自幼喜爱音乐创作的方雨晨,从小就对音乐创作展现出自身天赋,学生时代就已创作出多首原创作品,与其他接受过专业训练或科班出身的音乐人不同,方雨晨从未接受过任何系统学习,而是凭借自身天赋和不断刻苦钻研,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努力成为一个懂得如何用音乐来诠释生命的音乐人。热爱中国风的方雨晨至今已推出了《五阿哥》、《一朝春去》、《明媒正娶》等众多原创歌曲,以及个人同名原创EP《方雨晨》,一步步赢得外界的认可和粉丝的喜爱。

  如今作为酷狗直播旗下的签约歌手,方雨晨还将继续自己的音乐之路,用更多更优质的音乐作品,让更多人看到他的音乐实力,记住他的名字:方雨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