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台砸重金邀王思聪女神上快男 导演组回应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3 11: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张王思聪化身迷弟,在朋友圈胜赞陈粒的截图传遍网络。有网友调侃:简直是老公粉上了老公啊!在这张截图中,王思聪不但晒出了陈粒演唱歌曲的现场视频,还连发几条朋友圈配上了卖萌的小表情, 一副已然被圈粉的模样。紧随其后又有爆料称,陈粒被王思聪视为女神的消息引起了芒果台的重视,芒果台已决定砸千万重金力邀陈粒加盟最新的节目。

  作为娱乐圈的“纪检书记”,王思聪除了在微博热心回答网友提问外,朋友圈也是十分“热闹”。最近,就在朋友圈吐槽了《择天记》中鹿晗的演技,甚至还曝光了自己的女神!但让人意外的是这位女神不是什么网红名模,竟是民谣届的“老公”陈粒!原来这天,王思聪在上海世博园碰到陈粒的演出,激动得赶紧拍下视频,连发几条朋友圈,还加上了卖萌的迷弟小表情。而台上的陈粒旁若无人得唱着《易燃易爆炸》也是帅气极了。

  连王思聪都粉陈粒了!有爆料称这个消息还得到了芒果台的重视。据悉,芒果台已决定砸千万重金力邀陈粒加盟最新节目。要知道,芒果台在嘉宾选取方面在业内堪称独到。而歌手陈粒不但圈粉王思聪,在音乐圈也是人气颇高。华晨宇就曾翻唱过她的《易燃易爆炸》,大张伟也曾在节目中直言佩服陈粒。更重要的是陈粒虽然作为小众的民谣歌手出身,但歌曲的传唱度却颇高,众多热门影视作品诸如《我在故宫修文物》《外公芳龄38》等都有请她创作并演唱过主题曲。

  据分析,目前芒果台正在制作的节目中,跟陈粒气质最为相符的或是《快乐男声》了。当记者对此进行求证时,“快男”导演组相关人士透露,确实有力邀陈粒加盟的意愿。至于合作能否达成、陈粒会以何种方式站上“快男”舞台等问题,该知情人士表示“我们也在等消息”。这更引发了网友的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