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威《超级教师》开机 为角色变换新造型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3 12: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李威、锦荣、小彩旗主演的IP大剧《超级教师之拯救初恋君》于近日开机,该剧改编自人气小说,有着超高粉丝群体,因此该剧在筹备阶段就备受瞩目。如今开机两大男神亮相更是让原著粉称对该剧充满信心。李威当天一身休闲装扮搭配墨镜现身开机仪式帅气不凡十分抢眼。据悉李威为更加贴合剧中角色形象而将头发染成了有层次的颜色,令人期待。

  剧中李威饰演的姜帅是一个天王巨星级的超级偶像,他为了能更好的还原这个人物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从造型到台词的拿捏他都下足功夫,找了许多资料来揣摩,并十分虚心的与剧组工作人员讨论有关角色的各个细节,力图高度还原姜帅这个人物,其敬业精神也被剧组人员纷纷点赞。据透露,李威这次的新造型十分大胆,但却很适合他,配上他那立体精致的五官帅出了新高度。

  其实之前李威在经典之作《放羊的星星》中已经饰演过大明星韩志胤,那痞帅却又暖心的性格,不仅在当时虏获了一水的迷妹,至今让人想起还不禁会花痴。而如今李威的演技也在不断的沉淀与磨练中更加精湛,时隔多年再次扮演一个超级偶像的他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令人无限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