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祖儿滑板显“原形” 小哪吒闹海重出江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4 09: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宋祖儿重现“哪吒闹海”。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广泛热议,“小团宠”宋祖儿的表现也实力圈粉,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喜爱与追捧。自带迷妹属性的她,虽然年纪最小,但一点也不娇柔,反而很懂事、很贴心。很多看完节目的网友表示:“宋祖儿就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妹妹。”“宋祖儿简直就是国民小妹妹啊。”

  昨日,《花少3》官方曝光了一组未播花絮,花絮中宋祖儿对海上滑板充满兴趣,兴奋的表示想要挑战。视频中,宋祖儿在海上“放飞自我”,滑板游刃有余。连“杨妈妈”在一旁都说:“祖儿蛮厉害的,蛮勇敢的。”而“小井爸爸”也在一旁附和:“她演过哪吒啊,哪吒要显原形了。”但美不过三秒的祖儿还是掉到了海里,让人忍俊不禁。很多网友在下面评论道:“祖儿好勇敢,胆子好大。”“喜欢祖儿真是可爱不做作的性格”“国民小妹妹也是让哥哥姐姐们担心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