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根正苗红!胡歌张艺兴当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4 10: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惠若琪、马龙、胡歌、张艺兴等当选。

共青团中央的文件

  共青团中央的文件

马龙惠若琪上榜

  马龙惠若琪上榜

胡歌张艺兴当选

  胡歌张艺兴当选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共青团中央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和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决定”。其中女排队长惠若琪、乒乓球国手马龙、胡歌、张艺兴等出现在名单之中。

  早在2月份,共青团就在网上进行了“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被推选对象要求:年龄应在14岁-40周岁之间,侧重于来自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政治立场坚定,个人事迹突出。其中又分成4类,分别为: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 每一类各有2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