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ZERO-G男团成员在《择天记》中与鹿晗互飙演技 引网友围观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4 10: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择天记》近日热播,收视领跑十点档。不管是前期预热还是在播出后,在网络上都是高话题和热搜。除了本来就具高关注度的人气小生鹿晗和流量女神古力娜扎之外,其中剧中扮演陈留王的演员也备受关注。对此,网络中铺天盖地都在询问陈留王究竟是谁?

  原来他就是来自白色系文化的ZERO-G男团E队成员祖怀。在2014年,身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祖怀在白色系文化的校园招募中成为最早的一批练习生。在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他一边兼顾学业一边努力练习。最终在第一批练习生中脱颖而出成为ZERO-G第一期成员。2016年1月12日,以ZERO-G一期成员的身份在水立方出道;1月15日,他所在组合ZERO-G第一部MV《孤单告急》正式发布;1月17日,出席应用宝“星APP之夜”晚会;并在同年2月26日,所在组合ZERO-G主打歌MV《Zero Gravity》正式发布。

  另外,早在之前ZERO-G2.0发布会媒体群访中,祖怀也被问及到出演《择天记》的感受。他表示自己是组合出道,之前都是在音乐和舞蹈上学习较多。这次出演这部剧,作为演艺新人,就能与鹿晗对戏,倍感荣幸。还称第一天对戏时十分紧张,后来在片场空闲时和鹿晗互相讨论剧本后,才开始慢慢的进入状态。祖怀本人也说经过这次拍摄,从鹿晗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希望日后有更多切磋以及合作的机会。当被问到拍摄《择天记》最大的难度时,他说为了让自己演戏的经验更加丰富,对于人物性格及状态的把握也更加到位,于是就会利用空档时间去研究剧本,每场戏上都贴满了各种颜色的便利贴,自己也会多角度揣摩,倾听导演的建议,多思考多体验,把人物演活。在坚持不懈的努力后,NG越发减少甚至一次就过,还有那些原本对他来说高难度的台词或表现也开始驾轻就熟。

  目前,《择天记》已播出三分之一,剧情跌宕起伏。至于《择天记》中,祖怀饰演的陈留王未来走向到底如何?请大家持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