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吃”的爱》曝“娣娣受难记”预告海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4 12: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1

  蔡康永首度执导的脑洞喜剧电影《“吃吃”的爱》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今日,电影曝光“娣娣受难记”预告及海报,徐熙娣(小S)饰演的娱乐圈小艺人上官娣娣饱受娱乐圈虐待:提便当干苦力、扮细菌扮丧尸、被泼水摔泥浆……场面既幽默又辛酸。昔日在《康熙来了》中“飞扬跋扈”的徐熙娣(小S),被当年仇人逆袭排队“报复”,而最了解徐熙娣(小S)的蔡康永对此却表示正是刻意为之。

  昔日《康熙》女魔头,今日众星来复仇

  在《康熙来了》中,被女魔头徐熙娣(小S)整过的艺人不计其数,如果给这些人一个机会会怎样?当然是报复回来!在《“吃吃”的爱》中,上官娣娣只是一个娱乐圈新人,而曾经被整过的众明星们却纷纷身份反转,化身娱乐大咖。此次曝光的预告中他们就对徐熙娣(小S)展开了疯狂的复仇,卖力表演被吐槽,被按到泥浆里暴揍,被泼水还要笑脸相迎……而这些徐熙娣(小S)都大喊“变态”的桥段,很多灵感都来自于《康熙来了》以及一些艺人曝光的真实经历,堪称是娱乐圈的地下风景。蔡康永曾表示踏入娱乐圈只是为了电影收集故事,12年的《康熙来了》超过3000期的节目,不知道蔡康永收集了多少小秘密,又有多少会拍到《“吃吃”的爱》里?

1

  最懂小S的蔡康永说“谐星也是会演戏的”

  “他如果不找我,要找谁?”当蔡康永决定要拍《“吃吃”的爱》的时候,也只有徐熙娣(小S)能这么笃定的说。上官娣娣的角色设定很多地方都参考了小S本人,比如和林志玲演一对娱乐圈亲姐妹,角色的个性也都很像真实的她,徐熙娣(小S)自己也调侃称“除了我之外,大概没有其他女演员适合演这个剧本”。而这些都是蔡康永的有意为之,预告中那句“谐星也是会演戏的”也正是他想要说的。最懂徐熙娣(小S)的蔡康永表示这部电影是他“为S做的最后一件事”,就像他对徐熙娣(小S)所说“我不知道你人生还能不能找到一部这么让你发挥演技的电影”,为了让徐熙娣(小S)能一次演完所有角色修改剧本,故意让徐熙娣(小S)展现出大家从未看到的一面,他希望徐熙娣(小S)能借这部电影“从演戏中得到巨大的乐趣,然后步入女演员的人生。”

  电影《“吃吃”的爱》由徐熙娣(小S)领衔主演、林志玲友情出演、金世佳领衔主演、李子峰特别出演,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由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及海滩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原子映象有限公司、凯擘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