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设坑”遭打脸 大王因不公现场“撕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4 12: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汪苏泷化身游戏黑洞

  在经历了上周的大探险后,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2》在本周为观众带来的是一个正能量暖心专题——“寻找微笑”。在本周的第四期节目中,麦咭将化身时尚达人为鲍春来打造全新形象;大王节目中遭遇区别对待现场暴走;汪苏泷则因“实力坑偶”而遭嘉宾们集体吐槽。

  汪苏泷化身游戏黑洞 设坑江映蓉反遭打脸

  在完成任务环节,汪苏泷和江映蓉被安排在商场中找到带笑脸logo的娃娃。汪苏泷先发致人率先在娃娃机中找到目标,并利用人偶搭档艾米“卖萌”在路人手中获得了游戏币。却没想到连着玩了18次都没能将娃娃抓起。觉得自己太丢脸的汪苏泷决定让恰巧经过的江映蓉试试,没想到江映蓉只用了2次就成功将娃娃抓起,瞬间打脸。汪苏泷现场崩溃叫道:“为什么就只有我不行!”然而决定转移战场。哪知既是在另一个娃娃机处获得了“顶级配置”的自己仍然抓了100次才挑战成功。漫长的挑战过程连摄影师都跳出来说:“快点吧,我都拍累了。”

  艾米秒变“争气鸡” 汪苏泷“实力坑偶”引集体吐槽

  艾米一直是节目中的“颜值担当”。每次在竞技场的宗旨就是“游戏不重要,美美哒就好”。哪知在本期节目中,竟然一改往日“弱鸡”的“偶设”,化身为“战斗鸡”,以一挑三,通过自己的永不言败完胜麦咭和大魔王布布,让全场惊讶不已。它的搭档汪苏泷自豪喊话全场:“以后艾米就不是‘弱鸡’了,都要叫它‘争气鸡’!”

  既是艾米通过努力摆脱掉了“弱鸡”这个称呼,但是因为有个“专业坑偶二十年”的汪苏泷。所以也摆脱不了在“一锤定音”中已经坚持到最后一块砖的艾米,因为汪苏泷的不给力而导致挑战失败。此结果一出,所有嘉宾都直呼汪苏泷太坑了,都为艾米叫屈。更是集体要求要给艾米换个队伍。

  麦咭为鲍春来设计造型 大王遭导演组区别对待现场暴走

  鲍春来和麦咭这组则被要求寻找帽子里的存在的笑脸。在寻找的过程中,麦咭化身时尚设计师,一定要为鲍春来选一顶好看的帽子。而鲍春来也十分耐心的让麦咭为他打造新形象。而在此期间麦咭沉迷于一个黑色的帽子不能自拔。鲍春来看到此情景,在没有钱的情况下,只好使用“美男计”让店员将帽子送给麦咭,究竟这个“美男计”最终成功了吗?麦咭是否获得了它心仪已久的帽子呢?

  在竞技场中的“一锤定音”环节,作为首个挑战的女嘉宾,大王因为锤子太重而发挥失常。随后在江映蓉的挑战环节,小花抱怨说锤子太重拿不起时,“偶爸”立马给她换上了一个轻的。谁知此举动立刻“惹毛”了大王。大王大喊:“我也是女人啊!为什么差别这么大!”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鲍春来和汪苏泷则赶忙拦住在现场暴走的大王,安慰道:“兄弟算了,我们回到男人之家吧!”迎来全场爆笑。

  本期节目的亮点当然不止这些。如果你还想看鲍春来放飞自我自称自己是吕布;想看暴暴牙和E哥是如何在2万个乒乓球里找到笑脸球的就请在本周五(5月5日)晚上7点准时守候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