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燕姿亮相《我想和你唱》第二季 网易云音乐评论区已沦陷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4 16: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孙燕姿亮相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现场和粉丝共同演绎经典曲目《半句再见》、《神奇》。据悉,在节目现场,多名粉丝看到燕姿登场就已经泪流满面,高声表达对燕姿的情感,热烈呼喊“我爱你”,场面一度失控。

  与此同时,取得了节目独家音乐版权的网易云音乐在播出后第一时间将两首歌曲上传。用户毫不掩饰对孙燕姿的爱,目前孙燕姿参与唱的两首歌《半句再见》、《神奇》在网易云音乐的评论数均已999+。

  孙燕姿作为华语乐坛一代天后,拥有无数铁杆粉丝。她的歌曲旋律优美,格调或明快、或缓慢,往往在伤感中透露出坚强,透过对现实的无奈,勾起人的感情回忆,让人沉浸在爱情的甜蜜或怅惘意境中。

  对于大多数粉丝来说,孙燕姿代表着青春与记忆,代表着他们年少时那些嬉笑怒骂、情窦初开的日子,更见证了从不谙世事到沉稳成熟的转变。孙燕姿和她的歌声,更像是一面旗帜,一个符号,深深烙印在80后和90后的心里。“男有周杰伦,女有孙燕姿”,这个说法一直延续到今天,可见其影响力之大。

  网易云音乐的用户选择在评论区直抒胸臆,写下关于偶像,关于歌曲,关于回忆的最真实感受,充满着个性化和特色化的文字印满了青春的味道。其中,用户“养条狗”在网易云音乐评论称,43秒开始,我的青春开始;用户“我在九份的咖啡店”称,姿妈一开口,整颗心莫名震了一下,尚好的青春都是你啊;用户“玫瑰屿廘”评论称,满满的回忆杀,这些耳熟能详的歌贯穿着青春。

  用户的热评和热播,也双双把孙燕姿参与唱的两首歌《半句再见》、《神奇》送上了云音乐飙升榜前五,可见其热度。

  孙燕姿时隔多年再次回到话题中心,引发用户的集体回忆,除了天后本身的巨大魅力,网易云音乐亦功不可没。网易云音乐在获得《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独家音乐版权后,为节目定制了多维度的台网互动机制。在每期节目播出后,网易云音乐都会上线最新鲜的现场音乐,供乐迷试听、下载,保证了每一首现场曲目的最真实还原,也为日后粉丝的互动分享提供了有力支持。此外,网易云音乐还设置了唱区,用户在网易云音乐App提交相应参赛作品,优胜者可直接推荐到节目组,有机会去现场与明星同台演唱,网易云音乐也成为星素互动的新桥梁。

  除了孙燕姿,叱咤香港乐坛几十年的校长谭咏麟、上过21次春晚的乐坛传奇蔡国庆,哈萨克斯坦人气男歌手迪玛希、屡获台湾金曲奖的创作型女歌手蔡健雅等歌手也会在节目中悉数亮相。这些顶级歌手的加入和参与,一定会奉献出更高水准的音乐,也会在网易云音乐形成更多热评,助推优质音乐的快速传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