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想见到你》今播 苏有朋景甜寻“最美村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0: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北京电视台与北京魅力星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魅力星晨和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将于今晚21:08在北京卫视暖心首播,看“能量团”为爱传递温暖。

  苏有朋首曝《左耳》结局 景甜变身“景三岁”活力十足

  在首期节目中,“温暖能量团”在云南省昭通市开启了第一段旅程。作为整个团队的大哥,苏有朋一出场就收获了众多“迷弟迷妹”,景甜、茅子俊、李宏毅和马闻远在节目中“一言不合就唱歌”,从《爱》、《青苹果乐园》到《当》,让苏有朋无奈大呼“没完没了”。景甜更是暴露“景三岁”本性,爱吃爱笑还偶尔做些小恶作剧让众人忍俊不禁。更有趣的是,主人公在得知苏导就是电影《左耳》导演后,饶有兴趣地追问影片中男主角张漾到底对小耳朵说了什么,苏导竟然回答了一个令大家意想不到的答案,至于苏导到底说了什么,就只能在节目中一探究竟了。

  随身携带“器官捐献证” 80后村医无私守护全村

  
此次“能量团”面对的第一个委托人就是全村人都将她视为亲人的村医程晓花,人称“花爷”。关于这个称呼的由来,“花爷”说起来云淡风轻,却让听到的人无比动容。作为村中唯一的医生,程晓花每天都要骑着男式摩托车,在险峻的山路中奔波,曾因山路滑石险被“活埋”,从此以后身上随时带着“器官捐献证”。然而如此善良、坚强的晓花,究竟有什么心愿需要“能量团”帮忙?能量团又是如何帮她实现愿望的?

  北京卫视《我想见到你》于今日曝光首期预告,以“用陪伴诉说心愿,用行动诠释思念”为观众展现出那些鲜为人知却温暖感人的真实故事。第一期“能量团”将走进和平村,走进“最美”村医“花爷”的内心,去感受这人世间的至善至美。节目从今晚起每周五晚在北京卫视21:08播出,让“能量团”和你温暖在一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