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吉烟嗓甜炸少女心 胡可一语中的直戳育儿痛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0: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胡可、安吉、小鱼儿

胡可、安吉、小鱼儿

胡可、安吉、小鱼儿

胡可、安吉、小鱼儿

  昨日,某亲子节目第六期正式上线。最新一期节目中,“宠弟狂魔”安吉变身“安会撩”,不仅贴心照顾青梅竹马甜甜,还壁咚深情直视米雅,妥妥的偶像剧男主既视感。而胡可一招“吃到肚子里才能看到宝石”成功地让“吃饭困难户”米雅开口吃饭,让不少网友笑言:胡可一出招,就知有没有。

  “安会撩”安吉甜苏上线 网友:骑士吉妥妥“少女杀手”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安吉青梅竹马——甜甜来家里做客,贴心的安吉不仅带着她坐扭扭车,还和小鱼儿一起表演给甜甜看,尤其那句“想我没”,弯弯的笑眼,加上标志性的小烟嗓,简直苏到炸,而甜甜也害羞地回答“恩”,安吉更来了句“我也想你”,少女心都快炸成烟花了。不仅甜甜拜倒在安吉的牛仔裤下,就连米雅也成了安吉的迷妹。生日party上,为了能让米雅吃上一口水果,安吉使出“绝杀技”,饶痒痒、壁咚、深情直视一一出击,让米雅娇羞不已,也令网友纷纷刷屏:“安吉这体贴照顾女生的骑士感长大后妥妥的‘少女杀手’”。

  胡可一招搞定“吃饭困难户”米雅 直言更注重餐桌形式感

  生日party上水果、零食琳琅满目,自带“吃货”属性的安吉小鱼儿对美食更是来者不拒,而“吃饭困难户”米雅却让马雅舒喂饭计划再次落空,而被赞“育儿经验丰富”的胡可灵机一动,一招“把饭吞进肚肚里就会看到宝石”成功让米雅开口吃饭,一秒搞定米雅的吃饭问题,“我觉得吃饭这件事,必须坐在餐桌上来完成,这是一件很有形式感的事情”胡可说到。难得聚在一起的妈妈们开始互相取经,马雅舒抱怨因为担心两个孩子的安全,所以不敢离开他们半步,为此更是把家里“搬空”,同样是二娃家庭的胡可也表示了深有同感,带安吉时也会有焦躁和紧张,“把家里贴得到处都是”,但是有了小鱼儿以后,胡可却坦言一点也不紧张,因为“老大照书养,老二照猪养”,rio耿直的胡可,让不少观众笑言:心疼小鱼儿0.5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