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乐视联合独播 直男化妆术大赏在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1: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赫为李沁化妆

邓超给蔡卓妍化妆

  今晚21点10分,大型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将在浙江卫视播出,乐视视频联合独播。“兄弟团”将继续和林志玲、蔡卓妍、容祖儿、唐艺昕、李沁一起搭档组队完成一场浪漫又爆笑的“风花雪月”大理行,并带来精彩的水下撕名牌大战。在给搭档化妆的环节中,邓超等人做出了令女嘉宾们集体绝望的举动,看过宣传剧照的网友惊呼:直男的化妆手艺真的是在搞事情。

  上期节目中,“小猎豹”郑恺意外被所有女嘉宾放弃,最后只能与同样落单的唐艺昕搭档组队。今晚,节目组特意安排了一场女生采访,每个女生都对搭档评价颇高,唯独唐艺昕毫不留情地直言:“我的搭档不是我想要的,太弱了。 ”不过,唐艺昕却在稍后的环节中给郑恺打了满分。

  邓超、陈赫、郑恺、鹿晗和蔡卓妍、李沁、唐艺昕、迪丽热巴四组搭档选择了在洱海边的网红拍照点给搭档们拍照的任务。在拍照前,男生们必须挑选一款妆容亲自给女生们上妆。男生们一个个都化身成了村口发廊里的“Tony老师”。陈赫在对化妆品还抱有“一万个为什么”的情况下,就在李沁的脸上尽情发挥起来。李沁则似乎对自己的搭档“颇有信心”,直言“录完这一轮就友尽。” 而曾多次反串表演过的邓超对此更是信心满满,化妆过程中不断自我赞叹,甚至一度忍不住向周围工作人员炫耀:“好美啊!” 而蔡卓妍则大呼,“我有不祥的预感。”

  《奔跑吧》开播三期以来,传统意义上的“撕名牌”样态革新:第一期的撕臂章,指引的核心任务是获取线索;第二期的巅峰对决变成了“气球人大战”,今晚的撕名牌大战选择在水中进行,精彩的男背女大撕值得期待。更多未播花絮,请锁定乐视视频及乐视超级电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