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少3》转型热度不减 张若昀“小哥哥”引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1: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虽然节目风格和旅程设定与以往两季大有不同,但新一季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开播后还是迅速占领了热搜话题。从井柏然、娜扎一言不合“撒狗粮”,到江疏影、娜扎“ 互怼”笑闹,再到陈柏霖一人一狗“独自流放”,都为这一季的节目增添了不少看点。

  与此同时,一向不常出现在真人秀的张若昀也成为了观众的关注焦点,继第一集“张若昀家”登上微博热搜榜之后,“张若昀英文”、“张若昀声音和“张若昀小哥哥”也先后上榜热搜,令这位随性开朗但又沉着冷静的小生成为新一季《花少》里关注度最高的明星之一。

  在节目播出第一集后一周之内,张若昀微博粉丝数量增长近40万,平均每天涨粉5万以上,数字惊人。百度新闻量达到600+,在男艺人中位列前三;百度指数位列第二。各项数据综合表明,张若昀已然成为第二季度前期最受关注男艺人之一。

  与以往在电视剧中冷峻帅气的表现不同,“放飞自我”的张若昀在《花少3》中展现出了完全日常化的真实自己。

  在第一期节目中,张若昀宽敞明亮,充满生活格调的住宅就刷足存在感,为陈柏霖解锁的做饭技能更是为他加分不少。在旅途当中更是机智幽默,毫不care偶像包袱——初到巴西,张若昀为了在超市中找到想要的食材,因为语言不通,只能手舞足蹈花式模仿火鸡,惹得国外友人忍俊不禁;在家和杨祐宁一起做饭,撒个胡椒也能调动全身细胞“舞动起来”;和娜扎“一言不合就尬舞”,贡献了让人捧腹的一场舞蹈。

  在搞笑之余,张若昀也展示出细心、机智和沉着的一面。在刚刚抵达巴西时,小伙伴们为了一辆车是否能装下所有行李而争执不断的时候,他不紧不慢的说着“先试一下”,然后默默抬起大家的行李往车里放;在超市主动和杨祐宁商量购买食材,表示可以帮忙和他一起做饭;在井柏然因为租车问题焦虑不已的时候,他也第一时间在旁出言宽慰,表示实在不行自己可以上街拦车解决问题……

  有网友表示,张若昀“又会做饭、又好看、又细心”,看完节目彻底被圈粉,微博上更是“想嫁”声一片,令人更加期待张若昀在接下来的冒险旅程中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