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戏骨刘松仁变身霸道总裁 《20:16》演绎香港传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1: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叶海鹏和夏雨晴谈心

  5月5日,由吕列、叶子涓编剧,吕列导演,刘松仁、夏雨晴、吴俊余等主演的励志电影《20:16》曝光了几张剧照。本片根据香港化工大王叶志成个人真实事件改编,旨在通过再现一代化工大王叶志成的创业历程给予当代年轻人勇气,启发当代年轻人为梦想奋力拼搏。

  刘松仁为“叶志成”代言 捍卫集团利益展现霸道总裁范儿

  刘松仁饰演已经创业成功的老年叶海鹏,当集团利益受到威胁时,叶海鹏不顾多方反对坚决捍卫集团利益。沉着冷静与美国团队斗智斗勇,与报道记者据理力争,与集团员工互相鼓励……女记者夏雨晴(吕星辰 饰)拿到的一本日记使其了解到叶海鹏坚持自我背后的原因,一段艰难的创业史娓娓道来:青年时期的叶海鹏为赴香港攀山涉水、踩蚝田、拉板车……创业前期苦睡铁皮、苦学化学知识、用鼻子代替仪器试验原材料……除此之外,使得叶海鹏不能放弃集团的一个最重要原因是多年前的一个遗憾……

  雨中乒乓飚演技“忘年交”解开心结

  昔日勇敢追梦的叶海鹏与今日坚决追逐梦想的夏雨晴惺惺相惜,这对“忘年交”在相处过程中互相扶持,彼此劝勉。其中有一场两人打乒乓球的对手戏,吕星辰自带气场与老戏骨刘松仁飚戏,夏雨晴霸气的呵斥、叶海鹏疯狂似的发球……火药味十足却引人深思。刘松仁将一个内心苦闷的长者形象刻画得十分让人心疼,而一场哭戏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在这个过程中,叶海鹏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内心挣扎才得以放下心结?

  据悉,影片由中迈有限公司、上海华大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5月18日全国公映。叶志成先生作为多年来热心于公益事业的著名慈善家,他表示,“本片的净票房收入不扣除制作费用,将全数拨作慈善公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