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家畅谈《喜欢你》,汉鼎宇佑传媒这次既“简单”又“不简单”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1: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温暖的春日,似乎到处都弥漫着荷尔蒙的气息,在这个再适合不过的表白时节里,不如约上心中的TA赶赴一场甜蜜的电影之旅,相信这部《喜欢你》会是不错的选择。这部由陈可辛监制,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浪漫爱情片自上映起便狂撩少女心,爆笑撒狗粮,口碑领跑,好评如潮!甜蜜氛围更是从戏里溢出戏外,5月3日晚,在杭州新远国际影城VIP厅内,一场暖胃又暖心的电影沙龙如约而至。

  浙江广电集团总编室高级编辑张子帆、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崔芸芸、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秘书长朱旭、知名影评人岳耀勇、浙江大学国际影视发展研究院刘萧、西湖影像促进会夏春璐等嘉宾参与了活动,在影片的分享对话中感受怦然心动的小确幸。

  《喜欢你》沙龙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影片联合出品方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副总裁崔芸芸、浙江广电集团总编室高级编辑张子帆和著名影评人岳耀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们从各自角度与影迷们分享对影片的感受,不少精辟言论引得现场观众认同连连。

  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崔芸芸

  作为联合出品方,汉鼎宇佑传媒副总裁崔芸芸向大家分享了影片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谈及许宏宇导演的创作初衷,她表示“非常简单、单纯”,就是让大家感受到爱情的美好。其次她表示“这并不单纯是一个商业片”,而是商业性与艺术性的结合,而这也是汉鼎宇佑传媒一直秉承的做精品的创作理念,同时她也希望通过与陈可辛等优秀导演的紧密合作,共同“提升国产影片品质,拍摄更多好的作品,让电影市场更加繁荣”。

  浙江广电集团总编室高级编辑张子帆

  而作为观众,浙江广电集团总编室高级编辑张子帆表示已经是二刷影片了“很受感染”。对于爱情片,他谈到“是一个很难拍的类型”,而《喜欢你》这部影片却构思非常巧妙,更称赞“编剧编得很细腻”,故事结构上起、承、转、合都有规律可循,“让人看的非常舒服、流畅”。著名影评人岳耀勇观影后也对此表示认同,更大赞周冬雨演技“从头到尾整体表演一致”。

  

  知名影评人岳耀勇

  《喜欢你》讲述的是鬼马厨娘周冬雨与霸道总裁金城武从“相看互厌”到“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小清新爱情故事。整部影片将商业性和艺术性很好的平衡,自上映起凭借爆笑剧情、诱人美食、反差萌CP等元素立马圈粉无数,口碑爆棚,上映7天,票房累计1.6亿,一举成为近几年国产爱情片的“强势黑马”。

  

  《喜欢你》剧照

  《喜欢你》的成功问世和火爆反响,让身为联合出品方的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在今年五月的国产影片大潮中创造了漂亮的一击。而这家已拥有影视内容生产全生态链的泛娱乐综合集团,自亮相之初便开始全盘布局,包括电影、电视剧、综艺、网剧、网大、网综、艺人等等。而本次“电影沙龙”也让大家对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我们十七岁》剧照

  在内容创作上,汉鼎宇佑传媒始终保持和优秀导演、编剧、艺人的紧密合作,并且有意识的扶持和培养有梦想的艺术人才,这也为未来的影视创作打下了基础。据悉,2016年底收视火爆、频掀热潮的《我们十七岁》,其第二季已在积极筹划中,优良的幕后团队搭配吸睛的偶像艺人,默契组合的再度出发,相信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而一部同样集结了优秀导演、编剧、实力戏骨的谍战荧屏大作《面具》,自开机便备受瞩目,让人值得期待。未来,对于汉鼎宇佑传媒的这些优质影视作品来说,无论是其商业性、艺术性、娱乐性,都将被激发到最大化,并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方式,借助各种娱乐体验满足受众对未来娱乐生活的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