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妹妹乐队、阿杜轮番做客酷狗星乐坊 用好音乐点燃初夏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2: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时临初夏,酷狗星乐坊节目又将迎来新一轮“无节操”明星大访谈!5月9日以及5月11日,好妹妹乐队和阿杜将分别做客酷狗星乐坊,并由酷狗直播全程独家同步播出。届时,好妹妹和阿杜还会带来最新歌曲,和现场及线上的粉丝互动玩游戏,告别歌荒,用音乐充实你的耳朵!

  好妹妹又来了!时隔一年带来最真诚的音乐

  时隔一年,好妹妹乐队将带着第六张全新创作专辑《实名制》再次回到星乐坊。记得上次到星乐坊做客时,正值去年的六一儿童节,秦昊、张小厚两位“大孩子”嗨翻节目现场,给粉丝带来不断“笑料”。本次回到熟悉的舞台,好妹妹乐队又把自己最真诚的音乐带到了大家面前。

好妹妹、阿杜同时出新歌,轮番相约酷狗星乐坊告别“歌荒”

  新专辑《实名制》从策划到制作完成,历经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好妹妹用全新的音乐方式和态度进化自己,首度开启华语音乐专辑创作营直播模式,集体创作的形式也打破了当下音乐创作在修改空间与灵感碰撞的缺失。他们的音乐,常让人感受到笑着唱着,却听着听着就哭了,这种独特的情绪传递方式,也是《实名制》专辑中希望延续和表达的一种音乐惯性。由10封诚恳的信件脱胎的11首歌曲,好妹妹乐队用信作为载体,让《实名制》不仅是一张音乐专辑,更是和粉丝的一次心灵交流。

  5月9日14:00,关注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直播,静静聆听好妹妹的心里话以及他们的“实名制”。

  “哑音天王”回归 有一种青春叫做阿杜

  2002年4月,阿杜发行首张专辑《天黑》,以他独特的唱腔与歌声感动众多听众,他沧桑而沙哑的嗓音有着超高的辨识度,沧桑而不刺耳的特质,沙哑又自带温润的音色,让人一听即难以忘怀。《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一个人住》、《撕夜》、《Andy》等歌曲都成为华语乐坛的经典。距离上一次发新歌已有将近三年的时间,阿杜此次签约新东家种子音乐温情回归,一连推出《一诺千年》、《烂好人》两首全新单曲。

好妹妹、阿杜同时出新歌,轮番相约酷狗星乐坊告别“歌荒”

  一首是阿杜对爱情的见证,一首是阿杜式自我疗伤系经典情歌。《一诺千年》与《烂好人》两首歌,自从在酷狗音乐上线以来就获得不断好评。而阿杜也于不久前入驻了酷狗音乐,并在新歌《一诺千年》中评论表示:“这是送给我妻子的一份礼物,更是送给你们的一份礼物,为音乐、为歌迷、为爱,一诺千年。”更获得上千名网友点赞,歌曲越是沧桑感伤,阿杜的内心越是如此细腻温情。

  5月11日13:00,关注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直播,与阿杜度过一个温暖的“乐享”午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