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催眠的催眠师》发剧情MV 孔目再遇诡异悬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2: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搜狐视频、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佳运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么么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谭嘉言执导,杨玏、朱颜曼滋、杨奇鸣、何美璇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奇幻大剧《被催眠的催眠师》正于每周四晚在搜狐视频热播。片方今日发布了杨玏演唱的主题曲《梦》的MV,全新的曲风配上杨玏深情的演绎,也为孔目的角色魅力加分不少。

  之前《被催眠的催眠师》发布剧情版MV时,作为主题曲的《梦》就被很多网友一直单曲循环播放。而这次发布的由杨玏重新演绎的版本中,虽然不是专业出身,但杨玏还是将这首歌曲表现出了不同的味道。重新创作的曲风,截然不同的演绎,也让这版《梦》成为了网友新的单曲循环之选。在昨晚的故事中,孔目终于凭借“咒语”找到了被绑架的孙小姐,并成功将凶手擒获。不仅解开了正阳的心结,也为自己收获了一员得力大将。之后孔目为了破解师父遇害的悬案,决心通过欧阳风做内线使自己能够在图腾馆内寻找线索。

  却不料此时欧阳风卷入了黑旋风的黑帮的内部斗争中,为了救出欧阳风,孔目和正阳也被卷入争斗,却不料被恰好经过的警察一起拘捕。在狱中,孔目发现了欧阳风同乡小马情况有异,于是催眠之后得知小马背叛黑旋风,受船老大收买才火烧码头。此时众人被保释出狱,小马却在众目睽睽之下暴毙而亡。之后黑旋风绑架了欧阳风,要他说出幕后主使。一路跟踪而来的孔目为了救下欧阳风,于是与黑旋风约定一日之内找到船老大。究竟码头这场大火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小马又是如何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凶手杀害?还请下周四继续关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的《被催眠的催眠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