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奕欢《繁星四月》揭女主播秘辛 与戚薇斗法过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2: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都市情感大剧《繁星四月》现正在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双台热播,在网络上也已经取得全网破7亿的点播量。剧中赵奕欢所饰演的女主播李宝英一角和戚薇饰演的成功女主播频频斗法过招,业务上因为技不如人屡战屡败,衣服泼红酒、稿件改数字各种绊子开始层出不穷,让观众直呼原来女主播之间的斗法如此花样百出。赵奕欢在剧中对同事的花式吐槽和对自己的花式赞美也让观众瞠目结舌,笑称可爱。赵奕欢也在采访中表示这是自己首次挑战反面角色,因为剧中其他线太过沉重,所以她为这个角色设计了一些“蠢萌贱”的特点,希望能够调节一下整个剧集的气氛,让角色喜剧、生动、可爱一些。

  女主播职场“宫心计” 业务不敌心机来凑

  剧中赵奕欢所饰演的女主播李宝英在资源和地位上一直不敌戚薇饰演的叶繁星,认为自己美貌才华皆不输人的李宝英觉得自己居于叶繁星之下缺乏的只是机会。因此李宝英通过往叶繁星的礼服上泼红酒,让叶繁星无法登台而获得主持机会。但是却因为在主持中张冠李戴弄错人物生平而贻笑大方。之后又在叶繁星的稿件上动手脚,致使叶繁星在念数字时失误,造成直播事故,也让男二号傅夏因此背黑锅。在最新的剧集中又联合叶繁星的养母试图曝光叶繁星的丑闻,抢走叶繁星身上的代言,最后却被叶繁星自爆秘密保住代言。各种勾心斗角的剧情完全满足了观众对女明星之间斗法的想象。

  吐槽自夸样样行 网友直呼最可爱

  赵奕欢所饰演的李宝英虽然策划了种种心机行为,但是策划屡屡失败也被观众认为最没心机。一开口就是吐槽,无论是对老板还是下属,堪称“行走的吐槽机”。针对老板总将主持机会给叶繁星,她直接怼老板:“所以我们是站在太子旁边陪读的丫鬟吗?”让下属当人型支架帮她举稿件,她吐槽下属:“你把所有的字都挡住了,你知道你自己手很大吗?你长这么高,都是用浆糊堆起来的吗?”评价自己的时候却说:“我很好对不对?我也觉得我温柔,美丽,性感,可爱,善良,迷人又大方!”各种自夸无下限,吐槽火力猛,让网友直呼“全剧李宝英最可爱,次次怼人都失败”。后续李宝英还会有怎样让人啼笑皆非的表现?敬请持续关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的《繁星四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