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先生”陈柏霖上演奇幻漂流 尽显冒险本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2: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有着“文艺男神”之称的陈柏霖参加了一档旅行类真人秀节目。在首期节目中,有着“超级先生”之称的陈柏霖意外被“流放”让广大网友心疼万分。最新一期节目里,陈柏霖在“饥寒交迫”中带着他的小伙伴“菲菲”开启了非洲的“独自旅行”。第一站是前往哈纳斯野生动物保护基地,虽然一路状况百出且“囊中羞涩”但陈柏霖依然发挥他元气满满的乐观心态,哼着小调唱着Rap一路向前。据悉,在新一期节目中,已经抵达哈纳斯的陈柏霖将化身“一日饲养员”,想必他与野生动物们的近距离相处,除了“萌萌哒”,也会别有一番趣味。

  节目中的陈柏霖为大家展示了他各种“超级技能”,实力圈粉。在现实生活中,陈柏霖也备受国内各大时尚刊物的喜爱。在成功登上2月份的《嘉人》封面之后,陈柏霖日前受国内顶级女刊《时尚芭莎》邀请远赴巴厘岛拍摄了一组热带雨林的时尚大片。照片中,他动静皆宜,荷尔蒙爆表,“少年感”十足。爱加缪、爱村上春树;爱旅行,并独自享受孤独;投资电影、做制作公司、当老板、设计logo……这样的陈柏霖,吸引力犹如吹过炎炎夏日的一缕清风,让人忍不住想亲近。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