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学冬竟是“网瘾BOY” 躲在被窝玩手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5 13: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由爱奇艺和亚和文化共同出品的《饭饭男友》圆满收官,不过“男友团”真实欢乐的幕后花絮依然精彩不停。陈学冬作为《饭饭男友》第一期的男嘉宾,在恋爱幻想剧中他是海外归来的天才画家。不过在节目的录制现场,陈学冬完全是个手机控,不仅一有机会就开始钻进网络世界,甚至在补妆时眼睛也直勾勾地盯着手机屏幕,网瘾属性暴露无遗。

  在节目中,陈学冬对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女主产生感情,时而霸道强势表白,上演床咚壁咚搂腰杀,时而又卖萌求关注。不过,在现实生活中的他可是个十足的“网瘾BOY”。在拍摄间隙,一有机会就手机不离手,尽显“网瘾BOY”的日常。其中有一场戏需要在床上完成,人已经躺在被窝里的陈学冬,利用化妆师帮他补妆的时间空隙,双手捧着手机,玩得津津有味,一副睡前刷微博的样子。化妆老师让他抬眼侧头,在配合的同时还不忘斜眼看手机,玩起手机来连一秒钟都不放过。这么认真玩手机的陈学冬不知是在窥屏粉丝还是在打游戏呢?其实陈学冬“网瘾BOY”的称号早在粉丝中传开,经常有网友晒出陈学冬的微博上线截图,有时同一天会上线十几次,而且有一半的机场图路透图,他都在专注玩手机。

  《饭饭男友》的男友们在荧幕前又甜又会撩,在幕后也是非常可爱真实。充满粉红泡泡的恋爱互动综艺《饭饭男友》第二季将继续点燃观众们的少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