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罕见谈父亲:童年最怕鸡毛掸子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5-05 21: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涵在节目中畅谈。

  红网长沙5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在荧屏里讲述过无数人的故事,却很少提及自己的父母。汪涵在5月5日晚播出的《天天向上》罕见提及自己的父亲。

  汪涵在长沙开设的“培荣书屋”是以父亲汪培荣的名字命名,不过对于父亲本人,汪涵却很少提及。此次节目邀请到“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获得者们讲述奋斗故事,其中来自中铁二十局巴基斯坦卡﹒拉公路Ⅲ标项目的青年代表们讲述自己在建设中巴公路中的故事,在项目总工李洁勇自我介绍后,汪涵深感共鸣,感慨自己的父亲也是一名建筑工程师:“常年在工地上,工作特别辛苦”。

  早前在接受采访时,汪涵曾回忆与父亲的关系从小到大发生了奇妙的转变,因为童年时顽皮,他最害怕父亲拿起鸡毛掸子。父子之间的关系在上学时,因为一个细节而发生变化。当时学校要求学生们穿白衣服、蓝裤子、白跑鞋,正当汪涵准备出门时,父亲默默地走到他身后帮忙拉平了衣服说,说:“别老顾着前面穿整齐,后面也要拉平。”父亲的教育让他深深被触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