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威廉带女儿看新加坡科学馆蝴蝶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6 10: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新加坡男神立威廉在微博晒出他和女儿Harper的亲子乐照片。刚刚结束完在青岛的拍戏工作,顾不上休息,就马不停蹄地赶回爱女身边,带她参加各种户外活动,不仅娃娃精力旺盛,这老爸也是活力十足。

  立威廉说到,新加坡科学博物馆是他小时侯和同学喜欢去的地方,想不到过了三十年后可以带我自己的女儿过来,地点都有没变,只是里面有翻修,在博物馆里有很多小时侯的回忆,非常怀念那个时候。爱女Harper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可以看到蝴蝶,非常开心,她觉的很好奇,而且非常有趣!

  立威廉在微博也说到:“The Singapore Science centre is a great place for kids.1st time with Harper here and it was a great experience with real life butterflies!It also brought back a lot of memories when I use to visit with my primary school. 新加坡科学馆是一个给小孩很棒的地方!这是我第一次带Harper 去可以碰到真的蝴蝶! 这也是我小时候会跟同学一起去的地方 很怀念~”

  微博发出后,许多粉丝们纷纷留言“永远的男神威廉王子”“超级奶爸棒棒哒!”……

  最近立威廉额度作品有特别演出的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他在剧中饰演乔马,网友们也赞叹: “果然威廉演的霸道总裁才是经典中的经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