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小天使自编俏皮“臭屁歌” 伊能静称其“完美小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6 14: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伊能静

  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三期《歌声的翅膀》中出现了一位年仅7岁的环保小天使,她带着自己改编的俏皮“臭屁歌”来到这个舞台。乖巧懂事、多才多艺又开朗大方的她让伊能静喜爱不已,称她简直就是完美的理想小孩。

  在本周的节目中,一位自称“我们10后都是小天才”的小川妹子表现亮眼,才华横溢的她带来了一首自己改编了歌词的经典民谣《童年》,将自己平时想说想做又不敢说的都写进了自己的歌词里。弹着尤克里里的她,在歌曲中用一系列生动的比喻和接地气的方言刻画了当下环境受到污染的情况,还用俏皮又准确的“烟囱放臭屁”来形容各种废气排放问题,俨然一个环保小卫士。

  几位辅导员老师都对这位年仅7岁的小女孩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感到震惊,而在与辅导员的聊天中,率真的她更是自曝最爱的玩具竟然是妈妈!被问道妈妈要怎么玩时,天真的她笑说“用脚在妈妈背上踩来踩去就当按摩啦”,可爱又孝顺的模样简直萌力爆表。随后小女孩所展现的逻辑思维能力、对环保的认识以及她热情大方的性格,都让辅导员伊能静惊艳不已,直呼“发展全面的她真的是每个妈妈都想要的完美小孩”,更表示要去小朋友家向她的爸爸妈妈偷师教育方法!

  这位可爱的环保小天使在现场还分享了怎样的环保小妙招呢?而她为辅导员老师现场改编的歌曲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超多萌娃唱将,更多意外之喜,锁定5月7日晚20:30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探索10后小天才们的新奇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