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八佰》小童星招募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潘杏琼 编辑:李艳华 2017-05-06 20: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主办的“《八佰》小童星招募总决选”在长沙举行。

小朋友大展表演才艺。

热播电视剧《还珠格格》中萧剑的扮演者朱宏嘉担任特邀评委。

  红网长沙5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潘杏琼)在不少爱好表演的小朋友心中,都有一个小梦想:成为一名小明星,伴随着荧幕走入千家万户大放光彩。这样的梦想,在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的帮助下,其实并非遥不可及。

  今日,由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主办的“《八佰》小童星招募总决选”在长沙举行。从全国各地脱颖而出的37位孩子齐聚长沙,他们中甄选出的3名小演员,将加入之后导演管虎电影《八佰》的拍摄。未来,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内还将建一所儿童电影学院,让更多的小朋友从小打开专业影视学习的梦想之门。

  电影《八佰》由华谊兄弟投资、《老炮儿》导演管虎领衔制作,是一部以淞沪会战为背景的抗日战争片。特定题材的电影作品少不了童星的参与,此次华谊兄弟电影小镇 (长沙)联合《八佰》剧组面向全国招募小演员,招募活动一经开启便在全国掀起热潮,吸引了两百多万关注热度,超千名小朋友踊跃报名,经历两轮线下海选与线上人气投票,最终37位小朋友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

  电视剧《还珠格格》中萧剑的扮演者朱宏嘉在此次总决选中担任特邀评委,向小朋友们传授演技。37名小朋友各展才艺,表演可圈可点,引得朱宏嘉频频点赞,“孩子们都很棒,他们是演艺圈的未来,期待他们之后在《八佰》中的精彩表现。”

  “未来小镇内将建一所华谊兄弟儿童电影学院,让更多的小朋友从小打开专业影视学习的梦想之门。”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总经理刘凯透露,本次《八佰》小童星招募活动只是小镇众多活动中的闪亮一环,之后华谊兄弟电影的拍摄,小镇都将提供参与电影演出及剧组探班的机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引入“华谊IP”,融入电影美学思想,立足华谊兄弟丰富的影视资源,让荧幕光影照进现实。娱乐综艺、电影发布、明星见面等多元化内容相互流转衍生,小镇电影场景式的建筑风格也将吸引更多剧组入驻拍摄。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作为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在中部区域重点布局的文化旅游项目,是集建筑旅游、电影旅游、科技旅游、创意旅游、非遗文化传承、民俗风情于一体的文化多样性的重要资源,是以电影为主题的文化、旅游、体验、休闲度假圣地。小镇分为“意大利小镇”与“老长沙小镇”,建筑风格还原文艺复兴前的意大利中世纪古镇与文夕大火前的民国老长沙,湖湘文化与意式文化在此碰撞交融,也许上一秒你还在水城威尼斯的贡多拉上听一曲气势恢宏的图兰朵,下一秒就徜徉在老长沙的青石板路上唱一首“月亮粑粑”的童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