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祐宁《花少3》魔性尬舞 被赞“少女择偶标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8 11: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祐宁

  杨祐宁

杨祐宁

  杨祐宁

  杨祐宁“综艺首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三期5月7日晚开播,排名同时段霸屏第一,相关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本站巴西嘉年华,杨祐宁舞王之魂觉醒,化身行走的“中华小曲库”,跳起经典名曲信手拈来,就连网红歌曲《PPAP》也是自带配乐,旋转跳跃一路跟“史上最会玩花少团”尬舞嗨到停不下来。

  5月11日,下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将抵达杨祐宁本季花少最难忘的一站,携手“花少团”一起“冲出亚马逊”,深入丛林挑战惊心动魄的原始探险。

  稚鬼上线!杨祐宁尬舞搞怪无师自通

  上周冲浪入海,“冲浪宁”浪里白条赤膊Man炸,实力圈粉;这周滑翔上天,杨祐宁边安慰吓到的江疏影,边跃跃欲试,万众期待的落地后,直呼“超爽”,尽兴玩乐。遇上自己一个人待后台等鞋子的窘境,也只是担心队友“他们都在外面等我”,第一时间道谢最终拿来鞋子的对方,捧场举起小粉鞋“跟我很配”。周到照顾队友,也能游刃有余处理棘手状况,这样的杨祐宁碰上桑巴舞教学,却秒变“祐”稚鬼,尬舞中外名曲动次打次嗨不停。从《给我一个吻》的老上海复古风情,转向到跟井柏然的东北大秧歌PK,兴之所至唱起《纤夫的爱》也是不小心暴露了年纪,等场时跟“粉红鞋队友”娜扎竟然假唱跳起了《PPAP》。还恶作剧搞怪起了“花少双姝”娜扎和江疏影,当娜扎找“祐宁哥”做翻译想要一个美美的妆,祐宁哥却打起了马虎眼,环顾四周偷笑却不应;众人起哄下的江疏影舞蹈教学开始,杨祐宁就大加赞赏“北京碧昂斯”,自带笑梗;玩游戏“请你跟我这样做”,起名托尼二柱也是弄晕张若昀一时无法接话。

  网上“杨妈妈”的舞技也吸引一众网友评价,就连抢镜的花衬衫也成为热议单品。迷妹们纷纷留言:“想买杨祐宁同款 !!!然而找不到是什么牌子心好苦。”、“祐祐模仿的好像”、“这季的花少简直是少女择偶标杆,冲浪巨帅的运动型男杨祐宁,尬起舞来也是没在怕的”、“这是台北Jay-Z 和北京Beyonce之间的对决”、“yoyo穿花衬衫儿最好看了”、“超喜欢你尬舞那段的,给我一个碗可以不可以~”、“感觉要出杨祐宁蜜汁凝视同款表情包了,吃瓜群众表情满分”。

  影像日志首曝光!杨祐宁陈柏霖老友情深

  两人在开播当天微博线上互动,也是双双登热门微博榜单。杨祐宁po了巴西嘉年华7人自拍,陈柏霖转发并评论配图P上自己凑成“花少全家福”;陈柏霖随后po与fifi的自拍合影,杨祐宁转发回应文案“Waiting for me ~~~~~?”,让人不禁期待兄弟汇合一起冒险的热血有爱画面。

  本期,远在纳米比亚自驾的老友陈柏霖影像日志首曝光,杨祐宁看到忍不住鼻酸,众人都在讨论时,补上了一句:“他应该也挺不容易的。”问及对老友一个人旅行,是羡慕还是同情,杨祐宁直言:“我有过一个人旅行的经验,但就是一个人去冲浪。其实蛮羡慕柏霖自己一个人去非洲的,蛮爽的,但是也蛮“同情”他,好像他一个人无聊耶。”

  下一站,前往杨祐宁念念不忘的亚马逊丛林,发生了怎样险象环生的精彩故事呢?他又解锁了哪些非凡个人技能?翘首以待新的一期,“全能冒险王”杨祐宁的新旅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