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郁可唯全金榜斩多项大奖 实力演绎最佳情歌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8 15: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郁可唯

  7日晚,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盛典在京举行,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华语流行音乐风向标之一,“全金榜”特邀多组人气实力歌手共襄盛举。当晚,郁可唯身着独具设计感的西服装扮亮相,凭借第五张个人专辑《00:00》获颁“全金榜最佳情歌演绎”及“全金榜传媒推荐女歌手”两项大奖并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

  近期,因在音乐综艺中全新改编演绎王菲歌曲《影子》而大受好评的郁可唯,凭借歌曲细腻的情感表达与其出色的舞台表现为观众带来十足的音乐享受,也令盛典当晚的表演环节备受期待。活动现场,郁可唯登台带来全新个人专辑《00:00》首波主打歌曲《寂寞更生》,这首节奏感、空间感十足的作品不同于以往的情歌演绎,尽显郁可唯的声音魅力与洒脱个性,令“郁式”情歌更加别具一格,也令“最佳情歌演绎”实至名归。

  采访中,郁可唯表示非常开心收获这两个奖项,更希望“以作品说话”为大家带来更多好音乐。谈及近期的工作计划,“之后会开始筹备音乐剧的演出,第一次参演很幸运与韩红老师、田沁鑫导演合作这部《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也很期待在音乐剧的舞台上让大家看到'另一个我'。”

  现场,获颁“全金榜传媒推荐女歌手”的郁可唯更是不忘感谢媒体和歌迷朋友一路的支持与厚爱,并为大家带来新歌发布的好消息。由鹿晗、古力娜扎主演,郁可唯献声的电视剧《择天记》人物曲《心不由己》将于今日上线推出,被网友誉为“OST女王”的郁可唯又将带来怎样的音乐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