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郁可唯《心不由己》首发 柔情献声《择天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8 16: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郁可唯

  郁可唯

郁可唯《心不由己》

  郁可唯《心不由己》

《择天记》

  《择天记》

  近日,由鹿晗、古力娜扎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择天记》正在热播。5月8日,电视剧《择天记》片方发布了该剧中的主人公人物曲《心不由己》,歌曲由周洁颖、谭旋作词,谭旋作曲,歌手郁可唯倾情献声。

  作为“影视歌曲专业户”,郁可唯曾为《大唐荣耀》《青云志》《麻雀》等多部热门剧集献声,更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人公人物曲《思慕》等作品登上微博热门搜索。此次郁可唯再度携手打造过多部IP大剧OST的谭旋音乐工作室,在初夏推出又一首影视歌曲力作。

  歌曲《心不由己》主要诉说了主人公之间“爱不逢时”的相遇,郁可唯透过清亮的嗓音诠释出“爱上你却要忘记你”的纠结情感。据悉,歌曲《心不由己》将于今日在全网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