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男”云唱区晋级赛收官 春晓:选手颜值变高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5-08 23: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快男”云唱区晋级赛收官。

春晓:选手颜值变高。

  红网长沙5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2017“快乐男声”云唱区晋级赛5月7日晚在长沙正式落幕,乐评人春晓坐镇。10年来一直都担任湖南卫视选秀的评委,春晓此次坐镇则直言如今的选手相差最大的就是颜值变高:“男孩子们越来越会打扮了。”

  声音可以让脸更生动

  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快男的赛制去除了评委的设置,比赛的生杀大权全由现场200位少女组成的“挑食少女团”来决定,有少女团成员在现场“赤裸裸”地表示,“给哪位选手投票最重要的还是看颜值”。

  对此,春晓表示理解,并欣然接受主办方的赛制,“在生活中我们都爱看长得好的,每个人对颜值的标准也不同。所以我希望高颜值的选手们把自己的内在发挥出来,让观众看到你这张脸,就想要亲近你,我觉得这样的颜值也没什么不好。”不过,春晓也婉转表示,“但是这是快乐男声,声音可以让你的脸更生动。”

  不抗拒奇葩选手

  在之前的云唱区晋级赛中,频频有选手忘词、走音、跑调。更有一些选手为博眼球,打扮和表现很怪异。对于这些选手,春晓认为:“一个班上有三四十个同学,就会有一两个奇葩,与其他的人显得有点不同。我们可以带着欣赏的眼光去看待他们啊,那有什么呢?人与人之间本来就是不同的。我面对每一个选手的态度是接受他、欣赏他,并偶尔鼓励他。”

  选手如何才能在选秀比赛中成为亮点?身为资深评审,春晓认为选歌最重要,“本身的魅力不能改变的,只能提升。所以选曲非常重要。选到一首好歌,把你的优点都发挥出来,一首不好的歌,就如你穿了件极不合身又难看的衣服,它能使你变得有魅力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