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废柴兄弟5泰爽》孙艺洲张海宇见面就拍床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9 09: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爱奇艺出品,金牌喜剧编剧、导演尹琪执导,喜剧小生孙艺洲、张海宇主演的泰式解压神剧《废柴兄弟5泰爽》将于5月15日起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周一至周五12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从2014年到2017年,《废柴兄弟》拍到第五季,制作全面升级,新一季不仅全程在泰国取景拍摄,更携手全新阵容——孙艺洲和张海宇打造全新“楼上CP”。这对史上最奇葩老铁,在泰国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惊诧不已的事件。最新公布的“最囧床戏”花絮,孙艺洲和张海宇到底都“成功睡了吗”的话题更勾起了网友的好奇心。

  《废柴5》曝劲爆花絮 孙艺洲张海宇都成功“睡了”吗?

  《废柴兄弟5泰爽》作为“互联网喜剧第一品牌”,延续了前四季的幽默喜感。有着“吕氏幽默”的孙艺洲饰演曲折离奇又幽默萌贱的江上饮。据悉,孙艺洲原本是一名辍学海归音乐人,因逃债阴差阳错成为了泰国唐人街技校的教导主任,反转力度之大着实令人目瞪口呆!面对校园小混混,孙艺洲秒变“扛把子”,霸气侧漏。极具喜剧天赋的“青岛大姨”张海宇此次扮演的史飞楼是一名底层打拼的洗车工史飞楼,有小聪明没有大智慧,总是为了自己的小利益牺牲掉孙艺洲。

  在片方公布的劲爆花絮中,两个“人间精品”首先教你如何辨“人妖”——不愧是泰国通,张海宇说起来头头是道,“骨节大,喉结大,毛孔大,嗓音粗”,粉丝们纷纷赞张海宇学问大,老司机!同样两个人的罗曼史也令人捧腹,洗车场老板沙丽娜(高艺涵饰演)对孙艺洲一见钟情,有着释放不完的荷尔蒙。张海宇恋上的是唐人街技校校长的女儿,美丽温婉的白莲花sun老师(张梦露饰演)。

  两队人很快上演了“最囧”床戏,“心怀叵测”的张海宇和高艺涵分别牵引着心上人“开房”,其中烂醉如泥的孙艺洲一把压住高艺涵,然后昏睡过去……最后都成功“睡了”吗?网友们纷纷猜测,有网友甚至表示,孙艺洲和张海宇才是最配的“CP”!在另外的花絮中,当高艺涵得知花5万就能“潜规则”要做导演的孙艺洲时,马上眼放精光,她是否能如愿以偿?网友们纷纷被吊起好奇心。

  见面就拍床戏的缘分! 孙艺洲爆料:常和张海宇一起做按摩

  对于两位演员的表现,导演尹琪表示很满意,孙艺洲和张海宇都是个性极强,有着自身烙印的演员,两位演员属于双重人格,张海宇平时很安静内敛,到了镜头前面表情会特别丰富,而孙艺洲平时就很活泼,到了镜头面前会展现出酷酷的一面,“喜剧点集中在他们身上,名为损友,实为坑友,互相使绊。两个人一个更青春,一个更逗比,这样的组合更容易出喜剧感。”

  谈起这场最囧床戏,孙艺洲和张海宇爆起内幕,称导演特意安排的大家进组第一天第一次见面就拍床戏”。张海宇表示,“一开始大家是有些生涩的。如何做到在拍亲密戏时做个绅士,那就是有强大的自制力吧。我们彼此相处都特别融洽,演戏归演戏,玩笑归玩笑。”孙艺洲也称赞张海宇是一枚很专业幽默的演员,私下里剧组都是兄弟,经常一起出去做泰国按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