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颂2》新海报展示人性第二面 5.11回归乐视视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09 12: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颂2》海报

  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情感题材电视剧《欢乐颂2》今日曝光一款“时间凝止版”陪伴海报。“五美”时尚造型曝光,强势打破固有风格,以黑白都市风搭配斑斓花火,新颖独特,强势吸睛,同时引发观众在第二季剧情上的猜想与期待。

  欢乐“五美”时尚造型上线 画风转变展示人性第二面

  在最新曝光的欢乐颂“五美”海报中,霸道女总裁安迪(刘涛饰)初显少女心,一身白色OL正装却是“暗藏深意”,领口袖口隐约可见的蕾丝花边,使得霸气高冷气质之中多了几分温柔甜美气息。樊胜美(蒋欣饰)则是身穿一身黑色套装,一改第一季鲜艳华丽、风情万种的路线,妩媚中透露着几分平淡素雅、温婉大气。

  古灵精怪的“斩男大小姐”曲筱绡(王子文饰)身着黑色连衣裙,肩搭贵气皮草披肩,继续第一季中率性机灵、不走寻常路的风格,但是多了几分稳重。傻白甜邱莹莹(杨紫饰)一身高领透视连衣裙造型亮相,搭配俏皮丸子头,简单可爱又带着一丝轻熟女人味,蠢萌少女蜕变成长。关雎尔(乔欣饰)摘下眼镜,穿起白色蕾丝连衣裙,俨然一副时尚小公主模样。新造型暗示《欢乐颂2》人物性格改变,“五美”需要不断自我成长,去面对新生活、适应变化。

  经典回归! 拒绝玛丽苏 拥抱现实生活

  《欢乐颂》作为去年现象级的国产电视剧之一,从话题、收视到口碑,都树立了国产剧的典范,引发社会性的热烈讨论。作为一部现实题材作品,《欢乐颂2》没有绝对善恶分明的正反派划分,而是从生活事实切入,直接与社会现实碰面,竭力还原了平凡人最真实的“不完美”,展示了世间的人情冷暖。在情感碰撞之中,剖开都市年轻人内心的伤口,揭示现实的同时不忘给伤痕累累的心灵以温暖的治愈和抚慰,生活残酷却不对生活失望,看似讲述生活不易实则传递五美之间的温暖和力量。

  当亲情,友情,爱情,事业都出现新的转折,到底是危机还是机遇? 5月11日24点《欢乐颂2》正式登陆乐视视频和乐视超级电视,经典回归,备受期待!除此之外,古装玄幻剧《择天记》,靳东、白百合主演的医疗大剧《外科风云》,古装历史剧《思美人》,以及特种兵原班人马打造的IP网剧《总裁误宠替身甜妻》也已正式上线乐视视频。乐享好剧,尽在乐视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