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可称安吉是赵丽颖“粉丝”:看到红绫姐姐就目不转睛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5-09 23: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胡可与两个儿子。

胡可与沙溢的婚姻如今因为两个儿子的优秀而成为娱乐圈焦点。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爸爸去哪儿》到《妈妈是超人》,胡可与沙溢的两个儿子安吉、小鱼儿都成为公众喜闻乐见的萌娃代表,胡可把两个儿子教育得乖巧懂事也赢得了一片赞许。5月9日,胡可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对于自己的育儿经,她坦言更看重平等交流。她透露,安吉和小鱼儿如今都喜欢看热播剧,比如《欢乐颂》《小别离》等,而安吉尤为钟情赵丽颖。

  安吉是赵丽颖的“粉丝”

  与沙溢结婚后陆续生下安吉和小鱼儿,胡可这几年放在事业上的时间并不多,不料两个儿子却因为亲子节目红得一塌糊涂。不同于许多同龄孩子的任性,安吉和小鱼儿虽然偶尔犯错误,但内心满满温暖,更是让人好奇胡可是如何育儿的。

  胡可婉言,曾经主持过儿童节目或许积累了育儿经验:“我们那个时候做《小神龙俱乐部》会有一个基本的宗旨和认同的地方,就是把所有的观众当成朋友,把所有的孩子也当成朋友,一直保持了平等的交流关系,我觉得这个想法和这个宗旨,运用到现在跟孩子的交往和教育过程当中,也同样是非常实用的。”胡可说。

  如今安吉拥有万千迷妹,胡可笑言儿子私下依然有5岁孩子的任性和顽皮:“他很会照顾弟弟,很爷们儿,我为他自豪。”

  随着安吉和小鱼儿的长大,男孩子的性格也越来越明显。胡可笑言,孩子们除开卡通片也爱看热播剧,《欢乐颂》《小别离》都是孩子们喜欢的。她还笑言安吉特别喜欢看《追鱼传奇》,尤其是女主角赵丽颖:“每次红绫姐姐出来,他就目不转睛。”不过胡可坦言给孩子们看的剧会有所选择,比如她演的《如懿传》就不会在安吉和小鱼儿的菜单里:“这个剧还是不适合小朋友看。”

  从小培育儿子照顾女生

  在两档亲子节目中,安吉与小鱼儿都展示出不一般的大男子情愫,对于同行的小女孩总是无条件退让。胡可笑言,自己在家里也会假扮小女生,让儿子哄自己开心,学会照顾女生。

  说起儿子,胡可笑得由衷开心。她透露,安吉心思细腻,曾经感动得她要流泪:“他之前做了本画册给我做母亲节礼物,上面画了妈妈、画了弟弟、画了他自己,也画了爸爸,然后在上面写着‘我爱妈妈’。那本画册我一直都默默地留着。”

    儿子如此疼爱妈妈,胡可笑言沙溢偶尔会吃醋:“这本画册上,他爸爸用笔在‘我爱妈妈’旁边加了三个字,改成了‘我爱妈妈和爸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