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人明星齐聚美图M8潮流派对 Angelababy丸子头亮相显俏皮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0 10: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图公司于5月9日在厦门举办“美图M8潮流派对”,活动现场不仅邀请来“国民女神”Angelababy、潮流品牌主理人兼主持人李晨nic、人气男神罗云熙、国际人气模特Adrianne Ho以及SNH48团体成员等人,更有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等世界各地的潮流人士,堪称全球潮人的自拍盛宴。

Angelababy红毯照

Angelababy跟美图CEO吴欣鸿(左)、主持人李晨nic(右)在舞台上

  当天,Angelababy穿着黑白裤装亮相红毯,产后恢复得不错的她看起来气色不错,在现场体验区大方跟粉丝自拍合影。之后在舞台上,面对美图M8两款二次元跨界定制“Hello Kitty限量版”及“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时Baby也爱不释手,还获得美图CEO吴欣鸿赠送的全球第一台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

罗云熙在红毯

罗云熙在现场分享美图M8体验

  因饰演“小何以琛”而被观众熟知的罗云熙私下里也是美图手机的“迷弟”,他还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验。原来除了拍戏,男神生活中特别的休闲就是玩游戏,他大赞美图M8的电池十分耐用,充电一次可以用一整天,就算连续打多个小时的游戏也不会卡顿,听完粉丝们纷纷表示要去玩游戏偶遇男神了!

Adrianne Ho在体验美图M8

Adrianne Ho在舞台上分享美图M8体验

  在美国爆红的运动休闲风领军人物Adrianne Ho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她是Supreme的王牌模特,但今天是以美图手机用户的身份到场。派对现场Adrianne Ho甚至为不同颜色的美图M8都搭配了一套街拍服装,恰到好处的结合很是惊艳。Adrianne Ho还坦言在美国几乎大家都是用iPhone,美图M8给她带来了100%的回头率,让她已经离不开这部手机。

SNH48成员在体验区

ACEMAX-RED活力红组合:梓倩、乐洋及卓凡到场助阵

陈靖川在红毯

  除了Angelababy、罗云熙、Adrianne Ho上台分享了关于美图M8的感受外,SNH48的人气成员也到场助阵,许杨玉琢还跟美图公司CTO一起聊起了“人工智能”,时尚界与科技圈的完美结合让这场发布会别样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