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小萌顺产生子 王雷高兴晒出儿子小脚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0 11: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上午,王雷在微博写道:“2017年5月10日7点12分 小萌@李小萌ANNABEL 顺产,母子平安。我当爸爸啦!”并晒出了儿子的小脚丫。

  随后,主持人李静转发王雷微博,并送上祝福,“恭喜两位,前两周对两位采访真是一个最好的礼物,宝宝还在肚子里,一转眼小宝贝就降临了,真是太好了。”

王雷晒出儿子的小脚丫

雷还与李小萌拍照留念

  生产前,王雷还与李小萌拍照留念。照片中,李小萌气色不错,笑容很甜。

  王雷和李小萌2005年因饰演《大浴女》相识相恋,2013年,在李小萌中戏毕业典礼上,王雷手捧鲜花向李小萌求婚。求婚不久,也就是当年的10月,俩人完婚。如今,爱情结晶的诞生让两个人的爱情更甜蜜。

李小萌气色不错,笑容很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