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刺客列传2”走进成都校园 刺客先生分享大学趣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0 12: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何澍培任导演的大型权谋古装巨制《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正在预热中。5月9日,该剧在成都西华大学举办了令人期待已久的成都站校园见面会。查杰、小梦(李孟羲)、刘彤、梁博文、刘羽中悉数到场,主演们一出场就让会场热闹非凡,现场不仅与观众展开了极富深度的互动交流,还在游戏环节中狂飙默契度,让气氛一度沸腾。

  《刺客列传2》角色大曝光 互动环节惊喜连连

  在采访互动环节中,几位主演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查杰饰演一位算尽天下,一心只为复国的瑶光王子慕容离;小梦(李孟羲)饰演一位来历成谜,善机关之术,常陪在佐奕身边的乾元;刘彤饰演子煜,剧中的他是高丽二王子,因年纪较小,所以玩心很重,爱逞口舌之快,却因口音问题,常被取笑;梁博文在剧中饰演萧然;刘羽中在剧中则饰演副将楚珩。

  在接下来的游戏中,几位主演与观众进行刺客蹲活动。主演代表自己在《刺客列传2》中所饰演的角色,而观众随机分配其他角色进行游戏。在游戏中,刘彤因一时失误使自己意外淘汰。令人惊喜的是,本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观众有意外获得了一份惊喜礼物。

  刺客家族追忆青春回忆 大学时光且行且珍惜

  走进大学校门,感受大学时光。几位主演此次踏进成都市西华大学,也像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美好记忆。在现场他们回忆起那些年的青涩年华,神色中带着些许兴奋。在他们的记忆中,大学生活有美好,也有伤感。而且在面临人生选择的时候,他们也纠结过,彷徨过,但它们只要自己想得清楚,看得明白,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坚持下去,都会有不一样的明天。

  据悉,由领誉传媒公司出品的大型古装权谋巨制《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于6月正式上线!钧天大地上将会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谁又能在乱世中波澜不惊?刺客归来,不负众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