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饭饭男友》魏大勋肺活量惊人 告白频NG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0 15: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饭饭男友》不仅为观众打造浪漫的完美恋爱,还将揭秘男神幕后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魏大勋在节目里的棉花糖告白戳中了不少网友的泪点,不过,为了拍好这场戏,魏大勋频繁NG三四十条才过关,让人佩服其敬业的同时不得不惊叹魏大勋肺活量也是相当好。

  暖男闺蜜魏大勋在恋爱幻想剧中,默默守护了喜欢的女生7300天才告白,在棉花糖里藏戒指的戏码看哭了不少人,许多网友被魏大勋的爱情感动,“实在太暖太有爱了”。然而事实上,魏大勋被这场浪漫的棉花糖告白“折磨”得哭笑不得。为了拍好这个场景,魏大勋至少对着棉花糖吹了三四十遍,NG了几十条之后才达到最后呈现出来的浪漫效果。刚开始吹棉花糖是一整团的,魏大勋要把整个棉花糖吹散,直到藏在里面的戒指露出来,只是不管他怎么使劲吹,腮帮子都鼓起来了,棉花糖就是紧紧团结在一起纹丝不动,这让魏大勋也很无奈。在魏大勋吃了一嘴的棉花糖之后,棉花糖才渐渐散开,不过要想全部吹散看到戒指还得继续吹,看着“吹不散”的棉花糖,连旁边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笑场了。

  原来浪漫棉花糖告白的背后,还有这样让人意想不到的拍摄故事,心疼魏大勋十秒钟。《饭饭男友》不止有男神们屏幕前又暖又苏,男友力爆棚的一面,还有男神们在幕后或敬业、或逗趣欢乐的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