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皓然受邀出席市长晚宴 称布拉格马拉松魂牵梦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0 16: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皓然

张皓然

  近日,张皓然受邀参加第23届布拉格国际马拉松,并出席布拉格市长特别安排的官邸晚宴。布拉格政府对当地每年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相当重视,此次官邸晚宴现场受邀来宾均为各国体坛领导人、国际马拉松知名参赛选手,其中不乏创造出世界纪录级别的运动员,张皓然表示代表中国明星嘉宾参与其中,倍感荣幸。晚宴期间,张皓然与国际田联陆跑联盟主席Carlo Capalbo、希腊马拉松冠军Gorgios相谈甚欢,交流过程中令其对国际马拉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合照

合照

  布拉格国际马拉松顺利完赛后,张皓然在终点高举五星红旗激动落泪,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张皓然出发前便对此次布拉格马拉松赛事非常期待,称“能用跑马拉松的速度欣赏沿途众多世界文化遗产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赛程结束后,张皓然感叹到“布拉格马拉松果然令人魂牵梦绕。”

合照

合照

  张皓然称“以前根本没想到自己能跑马拉松。”但事实证明,只要相信自己,任何艰难险阻都不能阻挡前行的脚步,张皓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将马拉松从中国长城一路跑到中世纪布拉格,张皓然表示“跑步让他的人生更豁达”此次“星动布拉格”马拉松金标赛事对于张皓然来说绝不是终点,未来的他,必将有无限可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