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若昀谈四合院豪宅:装修是个人趣味,没精心打理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5-10 22: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若昀。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在“花儿与少年3”(以下简称“花少3”)中,张若昀的逗趣与厨艺都成为亮点。5月10日张若昀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称下厨是生活中的一大爱好。节目中张若昀因为居住的四合院被曝光而成为热点,他表示家里并没有外界想象的奢华与好看:“是节目组拍得好。”

  又掉入了描眉黑洞

  张若昀在“花少3”中因为描眉毛成为笑点。对此,张若昀笑言如今结束录制后,又回到了描眉的黑洞:“感觉又回到了那种不能言喻的状态。”

  在节目中频频自黑,给自己取名“铁蛋”,张若昀称这就是骨子里本身的气质。而对于外界认为他情商过人,张若昀表示:“我没有这么觉得,所谓情商就是情绪管理,我没有去管理,就是普通的性格。”

  家里没有多特别

  在“花少3”的第一期节目中,明星们的家成为节目中的亮点,张若昀居住的四合院更是关注焦点。家中的摆设成为网络热点,张若昀则表示并没有精心打理:“就是个人趣味,奇奇怪怪的东西,喜欢就放在那,没有太用心的去弄。”目前不少“粉丝”都直言希望能够参观四合院,张若昀笑言自己的家并没有那么好看:“节目组拍得好,当时过完年很久了,我都忘记把门上的福字摘下来,可能大家看得还蛮喜庆的。”

  节目中,杨祐宁是厨艺担当,张若昀的厨艺也得到一篇赞许。他透露,做饭是自己一个非常大的爱好:“我觉得做饭最大的乐趣,不是永远做自己拿手的菜,而是到什么地方,用当地的食材,做出自己能想象的味道,并把能想象的味道分享给大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