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欢你》以内容取胜获赞,汉鼎宇佑传媒未来“硬菜”不断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1 09: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俗话说“要想抓住他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影片《喜欢你》的火热上映正印证着这句关乎爱情的至理名言,美食与爱情的双重诱惑,相信没有人可以抵挡。这部由陈可辛监制,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浪漫爱情片自公映起便爆笑不断、狗粮不止、狂撩不停,口碑上傲人逆袭,就连一贯苛刻毒舌的豆瓣网友也嘴下留情。凭借“搞笑不低俗、恋爱不重口、甜蜜又回味深长、走胃又走心”的精良品质在竞争激烈的电影市场中“杀出重围”。

  《喜欢你》海报

  影片《喜欢你》讲述了一场因美食引发的爱情故事,当“傲娇龟毛男总裁”金城武遇上“天才缺心眼厨娘”周冬雨,一对欢喜冤家正式上线,从最初的格格不入、事故频发到后来因美食互相了解、萌生爱意。简单纯粹的剧情,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新颖的“反差萌”CP,让这个讲述“霸道总裁爱上萝莉”的老套故事,变得出人意料的温馨细腻,感人至深。

  

  《喜欢你》剧照

  据悉,该片是有“金牌剪辑师”之称的许宏宇首执导筒,谈及创作初衷,他表示“就是希望能拍出爱情开始时美好的滋味”。全片以美食说爱情,男神与女神的“隔空斗菜”,引来众多观众称赞影片“2D观感带来4D体验,透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不少业内影评人和明星也都毫不吝惜的给出了高度评价“色香味俱全,非常惊艳”。

  《喜欢你》主创团队

  据统计,影片上映13天,票房累计突破2亿,并仍在持续增长中,这对于一部新导演作品来说,实属不易。对此,影片主创都十分感恩。导演许宏宇表示:“看过《喜欢你》,如果你马上想去谈恋爱,想去吃一顿好的,那正是我希望的。” 监制陈可辛则表示“如果大家喜欢,就请传播出去”。

  《喜欢你》票房数据

  随着《喜欢你》这道“美味大餐”被更多人享用,烹制出它的“幕后厨师”联合出品方汉鼎宇佑传媒也更多被人们所关注。这家成立不久的传媒公司虽“初出茅庐”,但却通过一道道“硬菜”,展现出自己不容小觑的制作实力。由它先后出品的《天生要完美》、《待嫁老爸》、《华丽上班族》、《一路惊喜》等影视作品被大家所熟知,而去年一档收视爆表、话题不断的逆时光青春旅行综艺节目《我们十七岁》更让它的实力被进一步认可。

  《我们十七岁》剧照

  继2016年布局“资源”、“内容”、“场景”三维一体的泛娱乐生态以来,汉鼎宇佑传媒更加注重优质内容的打造,据透露,《我们十七岁》第二季正在热火朝天筹备中,其中会加入很多跟之前不同的新元素、新玩法,会比第一季更有趣,相信届时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面具》开机

  而另一方面也在不断开拓新领域,尝试新题材。随着近年谍战作品纷纷占领荧幕,趁着市场热度,汉鼎宇佑传媒也开始筹备自己的谍战精品,一部集结众多实力戏骨的谍战大剧《面具》正在积极拍摄中,这部备受关注、未播先火的荧屏大作不久之后就能和大家见面,也让人很是期待。未来汉鼎宇佑传媒将继续奉献出一道道“好看”又“好吃”的荧屏硬菜,在经受检验的同时为观众带来更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