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卫视《欢乐颂2》今日开播 五美魅力回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1 11: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樊胜美身着工作服望着前方

  由正午阳光团队出品发行,侯鸿亮制片,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王凯、杨烁、张陆、邓伦、吴昊宸等人主演的《欢乐颂2》,于今日(5月11日)19:3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这部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将开启浙江卫视“心动治愈季”新的篇章,继续聚焦现实问题,对社会话题持续关注。

  五美魅力上线,欢颜尽展

  《欢乐颂2》的心动回归,也象征着“22楼五美”再次正式集结,魅力上线!霸道女总裁安迪(刘涛饰)将和包奕凡(杨烁饰)展开一段新的感情经历,安迪在《欢乐颂2》中也将变得柔软温婉。美艳坚强的樊胜美(蒋欣饰)和王柏川(张陆饰)继续面对感情中的现实问题,樊胜美也将开启“翻身美”的进击成长之路。古灵精怪的曲筱绡(王子文饰)和赵启平(王凯饰)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将不断磨合,在求取“真经”的征途上将过关斩将。天真烂漫的邱莹莹(杨紫饰)和应勤(吴昊宸饰)在前途未知的生活中敢打敢拼横冲直撞,将勇敢与乐观进行到底。文静积极的关雎尔(乔欣饰)与谢童(邓伦饰)用爱情认识色彩斑斓的五彩世界,开启一场“后青春期时代”的叛逆爱情之旅。

  曲筱绡嫣然一笑

  经典心动回归,拥抱现实

  《欢乐颂1》作为去年现象级的精品国剧之一,从话题度、收视率到口碑,都树立了国产剧的标杆,引发社会性的全民讨论与热议。作为一部现实题材作品,《欢乐颂2》从真实的生活点滴切入,直接与社会现实碰撞,以生活化的演绎与细致的捕捉,展示了人情冷暖。

  《欢乐颂2》主角间的情感冲突矛盾中,以点带面地直击都市年轻人的痛点,同时给饱经伤痛的心灵以温暖的治愈和慰藉,看似讲述生活的不易与残酷,实则通过五美之间的温暖和力量,向大众传播积极的正能量与治愈的良药妙方。

  邱莹莹浅笑握臂凝视前方

  中国蓝看好剧,心动治愈

  浙江卫视第二季主打“心动治愈季”的概念,中国蓝剧场通过《外科风云》、《欢乐颂2》、《深夜食堂》和《复合大师》等现实主义题材的剧集,反映时下存在的各种现实问题和社会话题,希望剧中人物能够以戏剧化的矛盾冲突和接地气的生动演绎,给观众们一些情感共鸣和经验技能,帮助其在观剧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治愈方式。

  浙江卫视关注现实主义题材,凭借独具匠心的选剧眼光,才使得“心动治愈季”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真正落到实处。中国蓝剧场给大众带来精彩剧集的同时,也聚焦现代人当下的生活状态,以爱之名,开启新的篇章。

  《欢乐颂2》继续讲述欢乐颂“五美”身上所发生的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以角色共鸣的暖心柔情,以贴近现实的人文情怀,将于今日(5月11日)19:30强势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暖心开播,掀起全民“心动治愈”的收视狂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