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静初美丽有秘籍 不爱逛街爱运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1 11: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静初户外骑行

张静初户外骑行

张静初骑行

张静初骑行

张静初骑行

张静初骑行

  近期,一组张静初外出骑行时拍的照片公布,照片中的她装备齐全,显然是经常运动的架势。她迎着阳光穿过了绿林小路,在初夏的日子里享受着别样的生活。

  其实,从张静初的微博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跑步游泳都不在话下。早前,张静初也曾参加过一档运动类的真人秀节目《跨界冰雪王》,她从一个完全没有接触过冰上运动的人,通过三个月超出运动员训练强度的学习后,达到一个接近半专业的状态,可见她对于运动的偏爱。张静初是一个喜欢运动享受运动的人,这大概就是每次见到她都是元气满满、精神奕奕的原因吧。

  古有云“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运动让一个人的健康精神、气质状态都有所提高。大家可以跟随张静初的脚步,在闲余时间也多做一些运动,让生命变得更有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